脑缺血舌头就歪了的艾灸治疗

2016/10/31 10:07:13 網誌分類: 艾灸療法
31 Oct

脑缺血舌头就歪了的艾灸治疗

单桂敏艾灸治病网友反馈

 

单阿姨你好,我妈妈舌头右歪,最开始是因为头疼,检查脑缺血然后就输液,结果输着输着舌头就歪了。后来头不疼了,但舌头越歪越厉害,现在舌头已经有点缩短了,吃饭很费力。医院说输液伤到神经了,可是吃养神经的药没效果。另外,我妈有老年性脑萎缩,但是没什么症状,不知道是否和这个有关?我辗转来到您的博客,刚开始接触艾灸,感觉好神奇,我想给我妈试试,恳请单阿姨百忙之中回复一下,我妈该灸哪些穴位?因为我刚接触,不大懂,正在学,谢谢单阿姨了!!

 

2014/5/4 10:54:42

 

博主回复: 就说这些西药对人的伤害该有多大?你妈妈的这个现象和我的一个同事非常接近。我们单位门卫,有一天酒后突然血压很高,是他自己去医院的,医院就直接收住院,打点滴。去的时候自己去的还好好地,可是打了三天点滴后已经不会动了,医院说是脑血栓,因为输液活血化瘀后,出现的这样问题属于正常的。后来我们去看他,他问,是不是医疗事故?这样的话是不敢随便乱说的,另外我们也知道医院也是不容易的,有时候用药需要注意,现在的点滴药物真的不敢乱用,真怕出现什么药毒中毒事件没有办法找说理的地方了。

 

您可以尝试给妈妈艾灸大椎、中脘、神阙、关元、命门、足三里、涌泉穴、合谷、。另外如果方便,就用四眼艾灸盒在督脉做大面积的艾灸,这样元气恢复的比较快,效果比较好。

找一个医生在妈妈的舌头金津和玉液的静脉带上点刺放血。可以治疗口疮、舍强、舍肿、呕吐、消渴。刺激这里的神经后,对妈妈伤害到的舌神经也会有直接的刺激和帮助的作用。

还可以在人迎附近艾灸,因为这里有颈动脉,以往这里是不宜艾灸的,但是现在我们用的是温和灸,可以在这里艾灸扩张动脉血管后,使血氧浓度和血液循环更快的入脑而改善脑部缺血,缺氧的状态,会使疾病恢复的更快更好一些。这些部位的艾灸,还会对脑萎缩有更好的治疗效果和帮助,在我的博客里面就有这样的反馈。

今天我为你妈妈开贴,下一次希望你到文章下面跟帖来反馈你妈妈治疗疾病的效果。到我的店铺买单罐2个、四罐一个、艾柱若干包。还要买四眼艾灸盒和高级艾条。有这些就足够了。应该是一个月后会有很好的效果。用艾灸治疗疾病不能着急,慢慢来吧,你们一定会看到比较理想的治疗效果。

 

希望你过一段时间来反馈你的治疗效果,给其他病人指明治疗的方法,大家都会受益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