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格局:吉祥格局之組合

2016/10/31 10:08:13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格局(富貴貧賤格)
31 Oct

 

1.叁奇嘉會格:化祿、化權、化科同時會入某宮,該宮便形成「叁奇嘉會」,叁奇嘉會,一片榮景,必有得意之事。

2.雙祿輔祿:在中間被輔的宮位最為吉祥﹝被輔的宮位,若宮中星曜組合成格時更因而形成「雙祿輔祿又輔格」,其吉象較之「叁奇嘉會」有過之而無不及﹞,簡直可坐享其成,若有幸逢之,成就必然非凡。

3.雙祿輔格:成格的星群﹝同宮成格時最佳﹞被雙祿所輔時,可發揮「雷霆萬鈞」的威力﹝如路上埋屍、刑囚夾印、馬頭帶劍、天機天梁擎羊會、鈴昌陀武、巨火羊、巨鈴羊、巨火陀、巨鈴陀﹞;其次是下列組合:火貪、鈴貪、火武、鈴武、火陰、鈴陰、火羊、鈴羊、火陀、鈴陀、羊空、羊劫、陀空、陀劫、火空、鈴空、火劫、鈴劫、陰羊、陰陀、昌貪、曲貪、昌廉、曲廉等。這些組合被雙祿輔時,也會顯出不小的威力,尤其是煞星被輔時。

4.雙祿交馳:叁代祿星或祿存,有兩顆以上在叁合宮會照時,便構成「雙祿交馳」,如命坐醜宮,祿存在巳,化祿在酉或醜,便可形成;若祿存在午,論及戍宮,大限或流年祿星在寅或戍時,亦構成「雙祿交流」在戍宮叁方,雙祿所會之宮位,必有所成;生年雙祿之一和大限祿或流年雙祿,也可構成「雙祿交馳」;在叁代內﹝生年、大限、流年謂之叁代;大限、流年、流月也構成叁代;流年、流月、流日同樣形成叁代;流月、流日、流時也叫叁代﹞的祿都可構成「雙祿交馳」 紫微斗數格局:最佳行政人員之格局

行政人員須任勞任怨,因而命宮叁方不宜見忌煞,任何不見忌煞的組合皆宜行政,不管成格或不成格,只是成格的星群組合,較具備往上爬陞、謀定而後動的人格特質,不成格者必較懶散,欠缺行事原則,只能在基層中打滾。

5.輔弼夾帝格:因個人優異之行事表現和群眾魅力受到認同,而被擁戴、推舉成為各行業、各階層的領袖人物。

6.君臣慶會格:在團體中能充分發揮行政能力和領導能力,因而能在群策群力的環境中達到高成就,其領袖性格也成為「當仁不讓」的靈魂人物。

7.陽梁昌祿格:以個人優異的專業修養和服務精神,極有機會被延攬至權力核心,成為最佳的行政幕僚或爬陞至首長。

8.機月同梁格:具有任勞任怨的處事精神,與追求安逸生活環境的基本心態,是最佳的基層行政人員,若得運助,亦可步步高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