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腿哥一腳將其踹飛猥褻12歲幼女的男子

2016/11/01 19:48:36 網誌分類: 反色情淫亂
01 Nov


飛腿哥一腳將其踹飛猥褻12歲幼女的男子

廊坊霸州市六郎橋附近發生驚人一幕:一名男子竟然當街猥褻一位上學途中的幼女,一位路過行人發現後出腿相救將惡男踹飛,並與圍攏過來的市民一起將控制制後交給趕來的民警。目前,涉嫌猥褻犯罪的男子已被移交當地刑警大隊。

飛腿哥一腳將其踹飛猥褻12歲幼女的男子

距案發佈於:1月22日中午1時45分許,3個騎自行車的女孩子說說笑笑,從霸州市六郎橋前道口穿過馬路,而後停在路邊樹蔭下交談著什麼。正在此時,一身上身赤裸,下身穿牛仔褲的男子,從路邊一個配電箱後悄悄繞出來。三個女孩子還未察覺到異樣,該男子便已大步衝上來,用雙手抱住其中一位粉衣女孩就強行親吻。因為事發太突然,其他兩位女孩被眼前一幕嚇壞,跳下自行車後呆立在路邊不知所措。粉衣女孩醒過神來開始奮力反抗,但因氣力小被赤裸上身男子連人帶車壓倒在地,繼續實施著非禮行為。

正當女孩奮力反抗赤裸上身男子時,一位穿白褲,淺色襯衣男子騎自行車從旁邊經過。目睹粉衣女孩被當街猥褻的一幕,該男子從自行車上跳下飛奔過來。正在猥褻粉衣女孩的惡男見勢不妙,急忙從地上上起來欲逃跑。只見白褲男子飛身一躍而起,直接跨過粉衣女孩倒在地上的自行車,一個飛踹踢中惡男臀部。惡人被踢得一個趔趄,在地上。“飛腿哥”一邊控制住惡男,一邊掏出了手機打電話報警。附近的市民聽到“飛腿哥”怒斥聲,才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事情,紛紛跑過來將施暴惡男團團圍住,等待警察的到來。

接到群眾報警後,霸州市城北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將涉嫌猥褻幼女的惡男控制帶回。據粉衣女孩的一位親戚介紹,3個女孩今年都不滿12歲,在霸州二中上學。當時3個孩子相約一起騎自行車離家去上學,不想行至六郎橋附近時遭遇惡男。幸虧熱心的“飛腿哥”挺身相救,制止了惡男施暴行為。在感謝“飛腿哥“的同時,女孩家人希望法律嚴懲光天化日施暴的惡男。

昨日下午記者了解,,涉嫌猥褻兒童的男子,已被移交霸州市刑警大隊,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按照我國刑法規定,在公共場所當眾猥褻兒童的,應依“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從重處罰。

小編哼哼:路見不平一聲吼,飛起一腳把壞人踹走〜咿呀咿兒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