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面无情的风水形煞反弓煞

2016/11/02 09:55:34 網誌分類: 陰陽宅風水
02 Nov


反面无情的风水形煞反弓煞!山环水抱好风水, 环抱有情, 反弓无情, 弓则攻, 对住房风水不利, 做生意也不行,家庭不和无情 破财血光之灾难避开。


反面无情的反弓煞风水
反弓煞:宅前有形成反弓之状的路或水, 容易使家人发生血光之灾, 造成伤残, 家里病人不断破财。 住宅门前有弧形状向外拱出。 , 比如“反弓水”--住宅前的河成反弓之状。 又如“反弓路”--路呈弯曲型, 住宅之门正对此路。 再如“反弓建筑”--圆形建筑, 如大型超市、大型体育馆, 附近住宅会受圆体反射。
凡是犯了反弓煞的住宅(弧形道路的外侧), 所带来的最直接的不良影响是财运, 其次是健康。 故此在这样的地方经商或者居住的人, 于财运、事业、身体均会受到影响。 而且做生意的人尤其易有破财的危机,
 比如, 获利回吐、难收项目尾款等。 至于居住在此的人, 总感觉赚钱吃力, 家庭成员之间也容易不睦。 另外, 此煞也主犯小人, 子女难以教养, 容易意外受伤等。 若碰上时运不济的年月, 则会加重反弓煞的影响。化解方法:在中间弓出的地方还有电线杆、烟囱、高塔等建筑物, 就更为不吉了, 因为这种危险态势正好像“箭在弦上, 不得不发”的状况。 1.可在反弓位安放明咒葫芦和五帝古钱。 2.也可以将麒麟一对放于犯煞方以挡煞。
3.挂放山海镇或者九宫八卦镜, 朝向煞方。 4.安放开光龙龟或者一对开光铜马, 冲向煞方。
5.如果房屋与反弓煞之间有足够的距离, 可种植防护林带。
6.在朝向反弓煞的窗台养殖带刺绿植如仙人掌, 或者安放狮子、貔貅、麒麟等镇物, 头向反弓煞。 如果以上的方法都不能使用, 最好可以在屋内放一面大镜对着门前路, 以收反作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