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和不同類型的人交朋友

2016/11/02 13:57:48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2 Nov

李金金先生髮起“中國社會科學雜誌”,提出了三個可能的解釋,“沒有朋友比自己好”。我認為基本信息可以作為參考,所以不要和不同的人交朋友。為了避免對“同質”一詞的理解含糊不清,卓文特別指出:“在我之上或之下不應有社會經濟地位,知識和能力,道德品格等因素,關鍵是對方真的有自己倡導的道德品格......“”總之,孔子朋友的基本原則,應該是在他的生活努力中傳播“仁慈”,而不是非常關心和自己的(即使是在“仁”)。“據此,我討論了基本思想和主要精神,欒先生認為孔子之友的道路是”不仁,不是朋友“是不矛盾的。

 

而我的觀點和廖先生的區別三點要點。

 

首先,我不同意“聖人和聖人受到他們的存在”的解釋(“盧春秋”)。 “孔子論”對“道路之友”在相關話語中最關鍵的詞是“仁”,其次是“仁”,類似於“信”的內在意義,“忠誠”等等。其中強調“必須是仁慈”和“必須忠實”,但沒有看到任何“必須是自己的”聲明。孔子說:“城裡的十個房間,一定要像邱燕那樣忠實。所謂“忠誠為邱”,可以成為孔子朋友“朋友,言語和信任”原則的信念,雖然他們是“不如邱的一代”。換句話說,在孔子的看來,只要有忠誠和道德品格,即使自己的許多方面,也不妨礙他們的朋友。這種觀點,其實,“論語孔子”到“福富富”,“三線,一定有我的老師閻”等文化和意識形態的一致性。

 

第二,欒先生認為“不好朋友不如自己”的說法是足夠的。因此,在新材料可用之前不再需要討論這個問題。欒先生很自信,因為我相信他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沒有朋友為他人”,“詞源問題”。事實上,欒先生引用了周公爵的話,在“論語孔子”中成了幾百年後的一本書,那就是在“流”下的“源”的主。除了“孔子論”中的相關論述之外,它們通常應當出現在“孔子論語”的可靠文學文本中,不應晚於“孔子論”的時代。

 

此外,欒先生對秦先生經典的解釋忽略了其“陳述意義”,“句子特徵”的探索,似乎不可取。許多學者在清代的“初級”方面的工作,在某種意義上,也是他們的知識和文字的本質的成就。

 

第三,欒桂川先生說,孔子的交朋友的方式來自周強的論述,“良性的人必須是良性的。這篇文章很難偽造,但可以“導致假”。原因很簡單,如果欒先生這個觀點和它的闡述成立,那麼任何人都可以得出明顯的邏輯推理和相關問題:在孔子眼中,“中庸”時代的“尹玉”公爵?孔子,“孔子”在哪裡?

 

非常有趣的是,欒桂川先生不僅明顯忽略了我對“相似”的描述,而且還運用了“孔子論”,“本土”的例子。因為“孔子論”,“禮記”與帳戶有關,“原土”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是在道德知識方面與孔子相比,孔子不能是“陰”。然而,欒先生認為他是孔子的“好朋友” - 當然,這是真的。在這種情況下,似乎可以認識到孔子在自己的行動中否定了欒先生對他朋友的解讀。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