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吸財納福添旺氣

2016/11/03 08:41:21 網誌分類: 生活
03 Nov
        在風水學上,鏡子最能反映元運的旺弱,用對則吉,用錯則凶。

        1.不宜照大門:

        大門的正前方,千萬不可放鏡子,這會讓門神和財神一起被鏡神嚇跑,乃阻擋財神之意。

        2.不宜照房門:

        鏡子不能對着房門,因為鏡有鏡神,每個門也有所屬的門神,所以如果鏡子對着門,這會嚇走平日保護我們的門神,同時讓房間內容易有卡陰的狀況。

        3.不宜照睡牀:

        半夜起來被鏡中的自己嚇倒,會傷到元神。另外,鏡子照牀也容易讓夫婦常翻臉,而且另一半還會有外遇的可能。

        4.不宜嵌在天花板:

        有句順口溜是這麼說的:「鏡子朝下,成天打架;鏡子朝上,家業不旺。」鏡子裝在天花板,通常在下面的人會耗氣、耗財、耗健康,所以鏡子多的旅館要少去。

        5.不宜照書桌:

        鏡子容易讓書房內讀書的人分心。另外,主宰文昌的文昌帝君也不喜歡一邊看鏡子一邊讀書。

        6.不宜照廁所門:

        鏡子面對廁所門,會讓夫婦在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讓家中的男性性功能减弱,女性則易有婦女病。

        7.不宜照爐灶:

        這種情況會令鏡神和灶神對沖,因此容易讓家中的成員身體出現病痛,女性易有婦女病,男性則常會莫名地拳腳對待老婆。

        8.不宜照神明:

        鏡子如正對神明桌,不僅對神明大不敬,還會造成不好的沖煞,讓原本駐在家中保佑你們的神明,因鏡子產生的沖氣而離開。

        9.不可擺在財位:

        客廳內財位不可擺鏡子,否則會讓財神因鏡神而被反射走,一般來說,客廳的財位是大門進來的左右對角處。

        10.門懸八卦鏡:

        大門外上方放八卦鏡,這會讓住在你對面的鄰居認為你把不好的磁場反射給他。另外也會讓你在房屋買賣時,賣方會以為你的家是不是有煞氣,提高你脫手的難度。

        有了上述十項與鏡子有關的風水學資料,讀者應可明白當中的奧妙。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