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1979天寶擴產能增長可期

2016/11/03 08:41:28 網誌分類: 經濟
03 Nov
        天寶集團(1979)為內地一站式開關電源製造商,現提供超過逾千種消費類產品,以及超過300種應用於不同工業的智能充電器及控制器,客戶基礎廣泛,包括電動工具和手機製造商及通訊科技品牌,當中不乏國際知名品牌,亦有用自家品牌銷售產品。

        由於電子科技產品推陳出新,對安全標準及能源效益要求不斷提高,加上工業及零售市場對快速充電設備需求增加,料未來盈利有望保持穩定增長。集團上半年股東應佔盈利為7584萬元,上升26.5%,期內整體毛利率增加3.7個百分點至19.4%,表現不俗。集團每年會投資6000萬元於產品研發上,有超過110條生產線,並計劃明年中前,推出適用於智能手機充電用的第三代快充器,前景看俏。現價市盈率9.2倍,建議可於1.53元以下吸納,目標1.73元,跌穿1.38元止蝕。

        (筆者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康證及康宏資產管理董事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