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德几
黃德几
黃德几

2128中國聯塑拓海外市場看俏

2016/11/03 08:41:29 網誌分類: 經濟
03 Nov
        中國聯塑(2128)的產品應用範疇多元化,包括供水、排水、燃氣輸送、電訊等,並繼續擴張產品用途,如深海養殖網箱。集團目前在廣東、貴州、四川等16個地區,擁有22個生產基地,生產塑料管道及管件的年度設計產能達216萬噸。集團計劃拓展海外市場,打算在印度、印尼及烏干達建立生產基地,有望成為新的增長亮點。今年上半年,集團收入73.25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上升4%,純利升13.2%至9.12億元,整體毛利率上升2.7個百分點至29.8%。今年9月初,集團認購上海巴安水務(300262)6.8%股權,後者從事工業污水處理、市政污水處理、海水淡化等;長遠而言,有關認購事項將為集團的塑料管道及管件和環境保護業務帶來協同效應。

        走勢上,10月6日呈「大陽燭」突破向上,期後高位整固,目前企穩各主要平均線之上,MACD熊差距收窄,惟STC%K線跌低於%D線,宜候低5.6元(港元,下同)吸納,目標6.2元,不跌穿5.3元續持有。

        金利豐證券研究部執行董事

        黃德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