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698通達受惠內地手機銷量增

2016/11/04 08:41:21 網誌分類: 經濟
04 Nov
        通達集團(698)主要從事電器產品的零部件生產,當中逾80%來自手機、電器用品及手提電腦等的外殼營銷。其主要客戶包括小米、華為、聯想、中興及OPPO等。於今年首3季,上述品牌為公司貢獻35.4億港元的收入,並佔整體營業額的66%。集團於今年首9個月收入為53.9億元,同比升24.8%,當中第三季營業額更按年增長約49%,遠高於上半年同比上升12.4%,主要由於手機業務增長帶動。

        另外,於今年第3季,其防水的液態硅膠(LSR)及精密橡膠壓模零部件已向主要的國際品牌出貨,同時公司亦成功開發3D立體玻璃外殼的原型產品,外殼中層有金屬框架,料可進一步提高其產品平均價。此外,集團亦已進軍汽車內部裝飾件業務,現時擁有福特、比亞迪及大眾汽車等大型客戶,隨着相關的收入佔比持續提升,有望成為未來的新增長點。(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康證及康宏資產管理董事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