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試住凶宅月賺七萬

2016/11/04 22:02:03 網誌分類: 職場
04 Nov

日本網絡流傳一份超級筍工,只要在指定房屋住一個月就可淨袋七萬港元。不過前提是必須膽大包天,因要聘請的是凶宅試住員專門入住凶宅,以證明並無鬧鬼,替物業洗刷污名後重回正常物業市場租售

日本法例規定但凡曾發生命案的房屋,地產經紀必須向客人說明前屋主或租客的情況。有地產公司走法律空隙,在住宅出事後,以高薪聘人入住凶宅一個月以上,平安度過後,將物業「洗底」。凶宅試住員於是應運而生。

網上流傳日本有人以高薪聘人入住凶宅,以證明凶宅無鬧鬼。(互聯網圖片)網上流傳日本有人以高薪聘人入住凶宅,以證明凶宅無鬧鬼。(互聯網圖片)

大膽網民「跪求」入行

據悉凶宅試住員屬於地下兼職招聘只靠熟人介紹,有人甚至認為這只是都市傳聞。但自從六月初一名在日華人於討論區上,講述住凶宅賺大錢的經歷,這份另類工作才引起注意。有大膽網民聲稱「跪求門路」想入行,但也有人大呼惡心,擔心「有命住沒命花」。

亦有日本民眾不齒地產公司利用漏洞「洗白」凶宅的做法,成立網站讓網民在地圖上,標示曾發生死亡事故的凶宅,避免有人受騙。

本報綜合報道

東方日報

2014年7月18日 (五)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40718/00180_040.html

 

試住凶宅對凡人來説是冒生命危險去賺錢。凶宅内没有陰靈是幸運,一旦遇上陰靈,這對人的影響不一定是即時的,可以是慢性和長期的。可能令你一身晦氣,諸事不順。甚至續步影響你的人格和行為,失去自我。更甚者,死於非命。

在大陸有些名為豪宅試住員酒店試住員的工作。月薪二萬元人民幣,對當地人來説很高的收入。但這又會不會是以另一個名義,找人做凶宅試住員的工作呢?工作的人又會不會凶宅試住員而不自知呢?若真的只是豪宅試住員和酒店試住員如此好的工作,為甚麼要益外人,四處招聘外人若果用月薪二萬元人民幣請有國際視野和有豐富國際酒店住宿經驗的人才,這做數目又實在太低。

在大陸好似没有法例規定,但凡曾發生命案的房屋,地產經紀必須向客人說明前屋主或租客的情況。酒店就更加没有相關的法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