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遊記 序5

2016/11/05 20:38:00 網誌分類: 地獄遊記
05 Nov


金闕主秘 駱 降

天運戊午年四月十三日

凡 例

    一、本書乃奉 玉旨而著作,文雖淺白,內涵真理,誠為修身悟道,感化世人之寶典。

    二、書中如有錯字,皆係謄真之誤,閱者勿輕視之。

    三、本書費盡神人之苦心,二年始成巨作,全書洩盡地府機密,冥律示罰條文昭然,堪作救世警鐘,萬古難得一逢,希天下蒼生閱之!珍之!悟之!修之!

    四、本書乃由天曹、地府、人間各司合作而成,功勲同得,故印贈一本,三曹感應。

    五、金闕聖諭 : 凡印贈此書,頒送渡人,不論自印、助印、募印、宣講、流通、均准減輕夙世罪業; 功如積滿,按功上昇逍遙聖境。

    六、凡求壽、求功名、却纏病、消寃孽、修功果、化罪愆、為祖先超拔、求冥福者、發願印贈此書,皆能如意。凡有所求,須在家中灶君、神前彧寺廟道觀聖前或對虛空焚香禀告,諸神隨即回奏,報應如響,聖意非虛。

    七、本書在處,十方神聖護法,閱後須置淨處,不得污穢,凡毀謗藐視此書, 或阻礙流通者,永墮鄷都,罪例不赦,希眾生咸歸善道,三思行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