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草必定要除根

2016/11/06 13:15:24 網誌分類: 政治
06 Nov

筆下風雲:消獨必須徹底

 

 

兩隻政壇小學雞搞出來的宣誓風波愈演愈烈,港府入稟法庭的司法覆核尚未有裁決,人大常委會已急不及待釋法。今次解釋的是《基本法》第一百零四條有關港府官員及立法會議員等宣誓效忠的條文,中央釐清規矩固然是好事,但單就宣誓問題釋法不足以永久消除港獨。(應該由最初參選前簽立「確認書」發假誓開始追究)

 

試想想,即使今次褫奪了兩隻小學雞的立法會議員資格,誰能保證不會有第二個港獨分子捲土重來?只要他們口頭按足程序宣誓,進入議會才露出港獨真面目,難道中央又再釋法嗎?(「少理老屍」同果條「蟲」咪係明顯例子囉)另一方面,梁天琦等港獨分子被「確認書」拒於立法會門外,他們已向法庭遞交選舉呈請,中央單就宣誓問題釋法,是否又足以保證法庭判他們敗訴,讓他們永世不能進入立法會呢?由此可見中央不釋法則已,一釋法就必須直擊要害,令港獨永不超生,否則留下手尾,夜長夢多。

 

要知道港獨的土壤已經成形,不僅調查顯示全港有近兩成人支持港獨,年輕人之間更佔近四成,絕對不能掉以輕心(逝去了的都已逝去,火速改革現有教育制度,產除「教棍」,還年青人一個正常的學習環境)。再說,有怎樣的代議士,就有怎樣的選民,兩隻小學雞也可攬數萬票入局,足證民智未開的選民不在少數,這些人一旦發難搞多次旺角暴亂,足以令香港元氣大傷(一人一票是否可行?不過,做壞左個頭,好難走回頭路矣)。此所以中央消獨絕不能心慈手軟,須嚴打猛擊,還香港一個清淨空間。

 

程萬里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6/11/07 09:46:19 回覆

要廢黄官?談何容易!

2016/11/06 22:36:49 回覆

要嚴厲執法,首先要廢晒班禍港黃官,否則呢頭拉果頭放,班垃圾有恃無恐!點先可以廢左啲黃官呢?

383383
383383 2016/11/06 18:52:18 回覆

這一代的年輕人,被黃毒洗過腦,部份已經無得救的了。

只有嚴厲執法,一犯法,就嚴懲,才可以免於效尤!

另外,仍細的,就要做好國民教育。

係呀!係洗腦又點,歐美國家,都一樣洗腦,要求所有國民愛國的啦!

香港正苦無鬼用,人地一示威,就乜都唔敢做!

 

宣誓事件,根本就得淡笑:

香港權力,源自人大。人大根本就有權力即時罷免任何不合格的官員!

趁今次釋法,希望加這條下去,更加清楚啦!

 

一國兩制,一國為先,權力來自一國。兩制,只是資本主義和共產主義兩種制度。一國行先的話,對於不合格的高級官員,人大當然有權罷免。使鬼聽犯民亂up咩?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