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法門:治病訣竅

2016/11/06 16:12:43 網誌分類: 宗教
06 Nov
 

  

我們全身每一個器官、每一個細胞、每一個原子、每一個電子、每一個離子、每一個微塵,我們是一個生命共同體。我們互相合作,不受外面影響,各人要歡歡喜喜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正常互助合作,青春常在,不老化。

  阿彌陀佛(十聲)

  (每日念三次每次念三遍)

  大家共同祈禱來維護世界的安和

  前言:“一切法從心想生”、“依報隨著正報轉”,人心能與宇宙一切眾生感應,日本科學家江本博士多年來進行的“水能隨著人的善惡念頭變好變化”的實驗,證明了佛所說的道理和事實真相。現前當務之急是化解全世界的對立、沖突、不安寧。願奉獻愛心的人,讓我們以真誠的心來感應,請您於每天早晚5:30-5:45時間共同祈禱。做法是:先念十句阿彌陀佛,再念祈禱文,這樣反復15分鐘。

  人心齊泰山移,同時間集中祈禱的善心善念的力量,感應化解怨結是潛移默化、不可思議的。您這樣做,就是“眾生無邊誓願度”,就是財、法、無畏三種布施,只要天天做,悲心救苦難,世出世間好處自知。

  祈禱文如下:

  先念十句阿彌陀佛,然後念祈禱文

  (一)願以自己修的一切功德,回向對於世界動亂、沖突、不安寧起作用的無始劫來所有的冤親債主,聽經聞法,破迷開悟,離苦得樂。勸勉你們,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冤家宜解不宜結,放下冤冤相報,有冤不報就是修行。勸勉你們,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學習令你們離苦得樂的佛陀教育,自淨其意。勸勉你們,利己利人,大公無私,為世界和平和宇宙的和諧犧牲奉獻,斷惡修善,積功累德,種善因必有善果。勸勉你們,相信因果,人為善福雖未至禍已遠離,人為惡禍雖未至福已遠離,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萬法皆空,因果不空,因緣一道立刻就報,因果報應絲毫不爽。勸勉你們,皈依自性三寶,走覺悟大道,念阿彌陀佛,捨離業報身,求生極樂淨土,親近阿彌陀佛,成佛道,廣度眾生,你們的法名叫妙音,成佛後同名妙音如來。

  (二)願意自己修的一切功德回向:永無戰爭,世界和平,請佛住世,正法久住。眾生安樂,宇宙和諧。消災多念,阿彌陀佛,法界眾生,同生極樂。

  發願忏悔文

  淨土法門法語:我們生生世世學佛修行不能成就,沒辦法超出輪回,是因為有冤親債主來找麻煩,作魔障,不學佛的人,不知道釋仇解怨,所以冤冤相報苦不堪言,學佛的人,對一切眾生不論是討債,還債都勸他念佛,這樣就可以把所有的善,惡,怨都轉成法緣,世間人情眷屬也可以轉成法眷修行才能成就。

  人皆有業障,若無業障,就不會來到這個世間,業障如何消除呢?古德開示最好的方法就是念阿彌陀佛。為了使各位居士在修行過程中不受障礙如法如理消除業力同舟共度,順達覺岸。

  消除業力的方法

  一、首先要勸導作釋仇解怨工作

  我***身上的所有冤親債主(即業力,或身體的某一部分的業力)請你們聽清,無始劫以來,由於我在娑婆世界迷惑,於長劫中、輪回生死,無意中傷害你們,致使你們在六道輪回中受了無量的罪,遭受了無量的痛苦,增加了無量的煩惱,我深深感到罪障深重,深感後悔,這都是由於我迷惑無知造成的,今世靠佛的願力慈悲加持我與佛結了法緣,我沒忘了你們,誠懇的希望我和你們一起學佛,念佛修行,爭取早日修成正果,同時希望你們原諒我,不要對我進行報復,如果你們硬要報復我,我也沒辦法,因為這是我所造成的因,也應該受到果報,但是這對你們也沒有什麼好處,只能使你們感到一時的快樂,可是最終解決不了根本問題,因為你們既不能了脫生死,又脫不了六道輪回,我認為這種既損人又不利己的作法,對我們雙方都沒有好處,因此我誠懇的希望你們和我一起學佛,念阿彌陀佛聖號。請記住只要你們收住身心,念阿彌陀佛聖號,一念相應橫超三界,超出三界既是得道了,只要在精進修行既能成佛。只要收住心念阿彌陀佛聖號,一念相應佛手增長,消災滅障,只要收心念阿彌陀佛聖號,一念相應,修什麼的什麼,但我們希望你們不要修人天果報,要修就好好的修,要發菩提心,一向專念阿彌陀佛聲好,只要修行得法,必能得到修成正果。

  二、為冤親債主皈依三寶

  我***身上的所有冤親債主(即業力)你們聽清,汝等不聞三寶,不解皈依,所以受輪回之苦,我念授汝等三皈,汝等谛聽,現在我為你們皈依三寶,我念一遍,你們隨我念一遍(共念三遍)。

  皈依佛、歸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兩足尊、皈依法。離欲尊、皈依僧、眾中尊。

  皈依佛、不墮地獄、皈依法、不墮惡鬼、皈依僧、不墮傍生。

  現在我為你們念阿彌陀佛聖號二千聲。請你們收住心和我一起專心持念阿彌陀佛聖號。

  三、為冤親債主超生,頌往生咒二十一遍。

  (往生淨土神咒)

  南nā 無mó 阿ā 彌mí 多duō 婆pó夜yè、 哆duō 他tuō 伽qié 多duō 夜yè 、哆duō 地dì 夜yè 他tuō、 阿ā 彌mí 利lì 都dū 婆pó 毗pí、 阿ā 彌mí 利lì哆duō。 悉xī 耽dān 婆pó 毗pí、阿ā 彌mí 利lì 哆duō、 毗pí 迦jiā 蘭lán 帝dì、 阿ā 彌mí 利lì 哆duō 、 毗pí 迦jiā 蘭lán 多duō 、 伽qié 彌mí 膩nì 、 伽qié 伽qié 那nuó、枳zhǐ 多duō 迦jiā 利lì、娑suō 婆pó 诃hē。

  結束語:

  我身邊的所有冤親債主,我剛才為你們皈依了三寶,又為你們頌阿彌陀佛聖號二千聲,往生咒二十一遍,這些法語都是送你們的希望,你們不要障礙我,趕快離開我身,找個地方好好修行,破迷開悟,明心見性,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南無阿彌陀佛三遍。

  注:

  1.一心專念阿彌陀佛萬德洪名,即能消災障,破迷開悟,順達彼岸。

  2.業力現前時,修行精進時,頭痛、腿痛或身體其他部位不適時采用此法。

  3.修行中產生業障時,用此法,不要用其他回向文,應念往生咒超度他們往生,即是給他們的回向文,此法靈驗,請諸位同修驗證。

  今日不知明日事 人爭斗氣一場空

  大丈夫成家容易,士君子立志何難,退一步自然安穩,忍一句自無憂傷,讓他三分何等清閒,忍耐一時便是神仙,青山不管人間事,綠水何曾說是非,有人問我紅塵事,擺手搖頭總不說,須交有道之人,莫結無義之友,飲清靜之茶,戒色花之酒,開方便之門,閉是非之口,持富欺貧之人不可交他,面是背非之人不可用他,不知進退之人不可說他,說謊制騙之人不可惹他,輕言寡信之人不可托他,飲酒不正之人不可請他,時運未到之人不可欺他,不識高低人之不可睬他,來歷不明之人不可留他,毀我,欺我,笑我,量我,我將何以處之,容他,憑他,隨他,盡他,遲他,怕他,由他,任他,再過幾年看他,太上曰:天神共怒,王法難容,盡報在他自己,遠報在他兒孫,識破世情爭什麼氣,不敬父母修什麼佛,不尊聖賢讀什麼書,不惜字紙成什麼名,不敬先生教什麼子,不勤耕種做什麼田,不知禮儀為什麼人,心腸不好念什麼經,大稱小斗吃什麼齋,名利心中想什麼後,子孫不賢買什麼田,急不相濟成什麼親,難不相持結什麼友,識破乾坤人什麼真,今日不知明日事,人爭斗氣一場空。

  心地和命運

  心好命又好 富貴直到老

  命好心不好 福變為禍兆

  心好命不好 禍轉為福報

  心命俱不好 遭殃且貧天

  心可挽乎命 最要存仁道

  命時造於心 吉凶惟人召

  信命不修心 陰陽恐虛嬌

  修心一聽命 天地自相報

  回向偈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