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欄
星之欄
星之欄

《身後仕》

2016/11/07 08:41:32 網誌分類: 經濟
07 Nov
        (有劇透)網上搜尋《身後仕》的話,總會被系統自我修正為「身後事」!

        主流世界認定的事,你最好不要去試圖改變它!甚至想也不可以!

        電影《身後仕》潛藏對死刑的質疑,到底誰該受死呢?無惡不作的黑幫領袖?殺人肢解案兇手?販賣毒品給年輕人之毒販?還是誰都不該死,人人有改過自身之機會呢?

        電影講述一個男子,千方百計進入了死囚監獄工作,希望得到檔案庫鎖匙,又得到行刑官長的信任,並成為助手,一切充滿陰謀似的!到底男子為甚麼要進入監獄呢?是黑社會組織臥底?是想劫獄?但,原來一切來得非常純真!

        男子未出生,父親已經因肢解殺人罪,問吊而死,兒子那種尋找父親,卻又不希望走父親後路之潛意識,把他帶到同一個行刑室,見到同一個行刑官。家人反對他從事監獄工作,更反對他接近該行刑官,何況進一步成為行刑官,看來已是家族禁忌!

        男子內心掙扎,一邊追尋父親,一邊否定父親,其實是世界上所有父子關係的真相!作為兒子的,多少年來,看着父親多少所作所為,總是看不過眼,總警惕自己不要學似父親!但流着父親的DNA,總有多少行為及思想是相似的!

        男主角追尋父親最後身處點,是想作個思想了斷?還是繼承父親的邪惡思維?觀眾自行判斷!

        www.timecoolfree.com

        8號時光機?雲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2/07/01

{#icons_girl1} {#icono0_49}好提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