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慧然
高慧然
高慧然

看蝕了……

2016/11/07 08:41:47 網誌分類: 經濟
07 Nov
        人力主席袁彌明突然性感,穿了件近似胸圍的服裝益街坊,還聲稱得到老公允許才敢穿出街。

        男人分兩種,一種不介意自己的女人衣着暴露,甚至鼓勵女人賣弄性感,愈多人望,證明他的女人愈吸引,他就愈興奮。另一種男人相反,他們樂見其他女人衣着性感,卻絕不允許自己的女人被他人看蝕。

        認識一個男性朋友,暫且叫他H。H一向迷戀女同事Q,一直想追她。但是,某次公司活動後,H告訴我,Q與他想像的不一樣,他決定放棄她。原來,長周末公司租了隻遊艇,邀請員工出海。Q熱愛水上運動,三點式上陣,成為全場焦點。

        我大惑不解,「三點式有罪?」

        「我不知道她是那麼隨便的人!」H憤憤不平地說。

        「穿三點式就等於隨便?」我嚇了一跳。

        「你會穿三點式嗎?」他反問我。

        「視乎我對自己的身材有沒有自信。」我老老實實告訴他,「現在當然不會,但若是瘦十磅,我會。」

        女人衣着是否暴露,跟她是否輕浮隨便無關,反而與她是否自信有關。女人若樣靚身材正,對自己的身材非常滿意,就跟練出六塊腹肌的男人一樣,天生麗質難自棄,總會找到各種各樣的機會賣弄身材。所以,Q只是自信,最多自戀,絕非隨便。

        「可是我不喜歡,穿那麼一點點布,整個下午,只要有別的男同事跟她聊天,或者望一望她,我就感覺不舒服,壓力真的很大。萬一她真的成為我女朋友,我會受不了。」

        問題不是出在Q身上,問題在H身上。他的佔有慾太強烈,任何人,一旦成為他的女人,就連穿甚麼衣服的權利都被剝奪。他放棄追Q,我覺得是好事。

        高慧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