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長生不老湯」秘密

2016/11/07 08:41:48 網誌分類: 經濟
07 Nov
        大清早便給幾個電話吵醒,友人激動地說:「小董,你昨天在講座上公開的『凍齡秘湯』,下午便給人偷用了,還在網上寫明是自己的獨門秘方!」起初真的是有點火氣,對方應是星期六講座的座上客,竟一字不漏地把小董的抗衰老湯水登出來,更毫不怕羞地說這是她個人的養生凍齡湯,因為小董說得十分仔細,轉發率頗高,想了一下,由嬲怒變成開心!

        對方在台下,親眼目睹小董近五十歲有三十歲的面孔,小董媽咪七十歲也似是五十多歲,精神抖擻成熟高貴,每一位觀眾都牢牢記下了我每天早上空肚飲下這一碗「長生不老湯」(少說也飲了十五年)!與其讓其他人亂寫一通,本着小董精神,公開世人,請抄下:新鮮或冰鮮鵲鴣半隻、正山西雙頂切黃芪二十五克、長白山有機生曬人參鬚六克、蜜棗一粒、淮山十克、寧夏無染貢杞子十克,兩大碗水燉兩小時,早餐前和晚飯前各一碗。寫到這裏,小董很想笑出來,對方應該找不到長白山有機生曬人參鬚的購買點!皆因「小董養生湯料站」是長白山有機人參場的指定入口商,有當地發出的證書和包裝,誰也冒充不了!上述所有材料,均可在我的湯料站找到。

        上周六出席講座的四百位《頭條》讀者,兩星期內憑票可往天后及觀塘門市以講座特惠價購買當天的產品,可致電23380616查詢或預訂。

        siutung0606@yahoo.com.hk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