枉死城亡魂戒改

2016/11/07 09:43:42 網誌分類: 陰間地獄
07 Nov


誰在枉死城

    過世的親人,如果不是因為壽終正寢過世,下地府後會被閻羅王判決到『枉死城』關, 一直關到壽終正寢才能出來。

範例: B君-本命壽命有90歲, 40歲的時候, 因人生中最大的劫數 (意外或自殺等)就過世了.下地府經閻羅王的審判後,因還未壽終正寢 (本命90歲壽終正寢),就被判決要到『枉死城』關到90歲(也就是還要關50年)才可以出『枉死城。

關在枉死城的日子

    1.在枉死城內的亡者, 就像是在陽間的監獄, 所有吃的、用的、喝的全部都會被控管,完全沒有自由.包括陽間親人所燒給亡者的任何東西(如錢), 亡者也收不到. (正確燒紙錢給親人) ->所有燒的錢都會被寄放在『 目蓮尊者』的部門內, 等到亡者壽終正寢出獄時, 才能領回去。P.S. 但是如果不是正確的燒紙錢的方法,亡者也都收不到,即使是放在尊者那邊

    2.就像陽間的監獄,所有被關住的人,在節慶的日子,也不能離開牢獄. 『枉死城』 內的亡魂,在七月鬼門開時,也依然必須待在地府關, 無法像其他的地府鬼,可以到陽間放假。

『枉死城』 親人脫離枉死城

    想要脫離枉死城, 除了等年份過去外,或可以藉由『命理戒改-天通人』跟『地府枉死城的相關人員』 談條件,看要多少錢可以離開『枉死城』,就像電視上播的,只要有錢,在情況允許之下, 『枉死城部門』 也是可以提早讓『亡者』離開枉死城,重回自由的流程圖: 結束點: 「枉死城」位於地府第七殿及第八殿,關著舉凡在閻王殿中被判生死還沒有壽命該中的人。

『天通』幫助枉死城親人脫離枉死城戒改

1. 經由『命理戒改-天通人』請地府相關負責人員上來談條件

2. 看該『亡者』有否資格可以提早脫離枉死城

3. 看『地府』及『枉死城部門』需要多少費用讓該『亡者』可以提早脫離枉死城

4. 在條件談攏後,由『命理戒改-天通人』進行戒改後, 該『亡者』就可以從『枉死城』中離開了。

『天通』幫助枉死城親人脫離枉死城戒改所需要的東西 (主要用來確認死著的身分)

1. 亡親過世時身份證上的名字

2. 亡親的出生八字- 八字就是在處理劫數、生死的範圍即,所以需要八字

3. 亡親過世時的歲數 (或過世時的日子)

4. 其他(如亡親的配偶名字等等)-主要確定不要叫錯亡魂

地府枉死城戒改圖表

請進看: 超渡死去親人不能下地府

地府枉死城戒改圖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