枉死城遊記 序

2016/11/07 09:59:08 網誌分類: 枉死城遊記
07 Nov


幽冥教主地藏王菩薩

嗟呼!世風日下,人心不古,雖有聖神仙佛不辭奔波之苦,處處開堂,方方闡教,以期警惡揚善。奈何,物質文明致使凡世生活日趨靡爛,靈性日逾暗濁,形成大地一片烏煙瘴氣,誠為令人扼惜也。悲哉,嘆也良深!試看如今報章雜誌等大眾傳播媒體,日有數起作奸犯科之事件。執法當局每嘆監獄人滿為患,呼籲百姓守法,即未見稍有收效,作惡者前仆後繼,此可印證古聖先賢所云:『聖人以神道設教,而天下服矣!』故,今日欲挽轉人心向善,而一針見效可得者,非有深入人心之警誡不可。上天有見及此,乃廣佈天機予世人周知,今爾南天直轄武廟明正堂奉旨開著「枉死城遊記」,正是負起如此神聖且重大的使命。蓋,枉死城中即如地府之職司,且有輔地府權轄之所不逮,以昭輪迴果報之無所遺漏。

書已開著,枉死城中諸般情景,亦將顯現世人耳目之前,甚願世人閱之留意,莫以俗世吟風弄月之雜咏視之,且宜體會內中枉死亡魂所作吐述,奉作規箴,庶免步於後塵,而墜暗無天日之境也。

謹述數語,聊作本書之序。

地藏王菩薩降於南天直轄鸞堂臺中武廟明正堂

天運甲子年二月廿三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