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希拉里幕僚涉血祭邪教喝「母乳混精液」

2016/11/07 22:17:20 網誌分類: 宗教
07 Nov

 

《維基解密》(WikiLeaks)接露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競選總幹事波德斯塔(John Podesta)的郵件,其中赫然發現他疑似參加邪教活動的證據。這封寫於去年7月9日的信,由活躍於紐約的行動藝術家阿布拉莫維奇(Marina Abramović)寫給波德斯塔,表示她“非常期待”在她家舉行的“靈體烹飪”(Spirit Cooking)晚餐,並且詢問波德斯塔的兄弟是否參加

波德斯塔也把信轉寄,同時詢問他的妻子瑪麗(Mary)當天會不會在紐約阿布拉莫維奇的“靈體烹飪”表面上看起來是表演藝術,但不少人也認為是邪教,因為涉及血祭與各種儀式,包括“用利刀深深切入你的左手中指然後吞下痛苦”,以及“將新鮮母乳混和新鮮精液”,並在“地震的晚上喝下去”她還曾在表演中,用剃刀在自己的腹部畫出五芒星

她自己也表示,“如果你在藝廊從事邪教魔法,那就是藝術如果你在靈性圈、私人住宅或是電視節目上做,那就不是藝術”,一切都取決於“你做這件事情的情境”。她曾表示自己三次墮胎,因為“你身體里只有有限的能量,這樣的話(生小孩)就會要分出去”。

 (撒旦教手勢,也是很多神秘組織的手勢)

波德斯塔曾經擔任前總統、希拉里夫婿柯林頓(Bill Clinton)的白宮辦公廳秘書長、白宮副幕僚長、白宮幕僚長,與柯林頓夫妻關係甚密;而他也曾在2014年1月至2015年2月,擔任現任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的資政。希拉里學士論文主題,討論她大力崇拜的偶像、激進運動分子阿林斯基(Saul Alinsky);而阿林斯基曾經在他的名著《激進分子規範》(Rules for Radicals)的謝詞最後,感謝「路西佛(撒旦)」,因為他是「歷史上所知第一位激進分子,最成功地反抗建置,至少贏得自己國度」,希拉里因此曾在今年7月被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神經外科醫師卡森(Ben Carson)攻擊;而她全力支持無孕期限制的婦女墮胎權利,也遭到許多保守人士非議。

 

 

阿波羅新聞網 2016-11-07 訊】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林億 來源:蘋果日報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http://tw.aboluowang.com/2016/1107/831047.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