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200關覓支持 騰訊購13573

2016/11/08 08:41:37 網誌分類: 經濟
08 Nov
        港股昨日出現較大反彈,恒指重返22800點附近,短線或有機會順勢後抽下移中的10天線約23000點附近,目前反覆下跌走勢仍未改變,策略上以候低部署為主。觀察過去一周恒指牛熊證資金流變化,牛證錄得約5860萬元資金淨流入,熊證則錄約6990萬元資金淨流出,截至上周五,好倉主要集中於收回價22100點至22600點之間部署,相當約4390張期指合約;淡倉主要集中於收回價23000點至23800點之間,相當約2980張期指合約。

        個股方面,過去一周騰訊(700)認購證錄得約2750萬元資金淨流入,為最多資金淨流入個股。目前市場交投較活躍的騰訊認購證行使價主要介乎220至230元之間的中長期及長期價外條款,實際槓桿約6倍至8倍。技術上,騰訊股價昨日於200元關口附近止跌反彈,一口氣升至10天線約207元附近,如看好騰訊,可留意中長期價外認購證13573,行使價222.88元,明年4月初到期,實際槓桿約8.4倍。

        本文由法國興業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法興」)提供。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或會損失全部投資。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法興為本文所提及結構性產品的流通量提供者。在若干情況下,法興可能為唯一在交易所為結構性產品提供買賣報價的一方。投資前請充份理解產品風險、諮詢專業顧問並詳細閱讀上市文件內有關結構性產品的全部詳情。請於法興網頁hk.warrants.com參閱上市文件。

        輪商精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