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加辣」震散地產股 新地購28159博反彈

2016/11/08 08:41:38 網誌分類: 經濟
08 Nov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公佈,就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莉的電郵事件進行評估後,維持7月時「不提起訴」的決定。消息令市場重新憧憬希拉莉將勝出總統大選,美股指數期貨顯著造好,帶動港股反彈逾150點。

        牛熊證比例63:37

        資金流方面,上周累計有7200萬元流入恒指認購證及牛證;同期有7800萬元流出恒指認沽證及熊證。

        截至上周五收市,恒指牛熊證街貨比例為63:37,牛證重貨區位於22100至22600點,相當於4300張對沖期指張數。

        如看好恒指,可留意恒指牛66960,收回價22200點,實際槓桿約30.4倍;如看淡恒指,可留意恒指熊62175,收回價23248點,實際槓桿約40.7倍。

        如看好亦可留意恒指購12705,行使價24400點,17年5月到期,實際槓桿約11.2倍;如看淡可留意恒指沽12518,行使價23000點,17年2月到期,實際槓桿約11倍。

        新地創三個半月低位

        港府上周五針對樓市實施新政策,將雙倍住宅物業印花稅上調至15%。本地地產股昨日急跌,新地(016)跌近10%,創三個半月低位;新世界發展(017)亦跌逾9%;恒地(012)跌近6%,跌幅較少卻創逾四個月低位。

        昨日資金流入地產股認購證,如後市看好地產股反彈,可留意新世界購12332,行使價10.28元,17年3月到期,實際槓桿約11.6倍;亦可留意新地購28159,行使價100元,16年12月到期,實際槓桿約9.8倍;恒地購11657,行使價51.2元,17年1月到期,實際槓桿約15.3倍。

        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

        本資料所述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及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編製,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要約、建議、提呈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上述產品,亦並不構成摩根大通進行任何上述交易之承諾。過往表現並不代表將來的表現,摩根大通不保證未來事件或表現將與上述任何意見或預測一致。可贖回牛熊證備有強制贖回機會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結構性產品之價格可急升也可急跌,投資者或會損失部份或所有投資。摩根大通並非投資者的顧問或信託人。投資前應詳閱有關上市檔並在需要時諮詢專業意見了解及評估風險,否則切勿投資上述產品。結構性產品於第二市場的流通量是無法預料的。J.P.MorganBroking(HongKong)Limited為認股權證及牛熊證及/或交易期權的莊家及流通量提供者的參與證券商亦可能為上述結構性產品的唯一流通量提供者。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可能作為交易所買賣基金的參與證券商或莊家,並可能於交易所買賣基金的股份中擁有重大權益,導致就結構性產品相關的交易所買賣基金潛在利益衝突。本資料所載的資訊及數據乃取自相信為可靠的來源。摩根大通概不保證有關資訊、數據或分析的準確性、合理程度或完整性。任何資訊服務提供者或第三方概不保證數據的計算結果,而有關計算結果可能並不完整。

        輪商精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