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86祈福生活超購152倍

2016/11/08 08:41:51 網誌分類: 經濟
08 Nov
        上周末可謂多事之秋,美國FBI宣佈不再就希拉莉的郵件展開調查及訴訟,昨日道指期貨飆升逾1%,港股昨日亦有反彈。而香港方面,政府突然對樓市加辣,將雙倍印花稅劃一上調至15%。政策一出,地產股昨日捱沽,新地(016)、新世界(017)、長江實業(1113)以及信和(083)均錄得近一成跌幅。

        今日晚美國將開始大選投票,預計在結果出來之前市場都會保持較審慎的態度。此外,本周有多隻新股將在主板及創業板掛牌上市,涉及不同行業,今日有四隻新股打響頭炮,三隻新股將在主板掛牌,其中祈福生活(3686)超購152倍,中國藝術金融(1572)和廣東康華醫療(3689)均未獲足額認購,前兩隻是集資額不大的主板新股,另外還有汽車零售及維修商正力控股(8283)在創業板上市。

        獨立股評人

        黃嘉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