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五口親遊地府的真實個案

2016/11/08 21:59:21 網誌分類: 陰間地獄
08 Nov


這宗真人真事的真實個案,是當事人於九六年間,因受到一次邪靈之干擾,由友人之介紹到佛社找到筆者為她解決問題,在事件解決之後,當事人用非常疑惑的口吻問筆者,並講述這宗離奇及難以令人置信的不可思議之經歷。她更強調不是她的幻覺,又清楚確知並非夢幻,而且發生時,她的親生父母和一弟一妹亦同時在場親身經歷的事實,就是因為太難令人相信,故從來都未敢向其他人談及過此事。故事的主人名梁彩虹,曾接受過高等教育,已婚。以下就是梁女士親身經歷的故事:

 

梁彩虹大約在十三四歲時,與父母居於鑽石山區,彩虹排行最大,有一弟一妹。某個星期天彩虹的父親放假,要帶家人往沙田作一日游。當天一早到達了當年沙田何東樓碼頭,可能是當日天氣不佳吧,等了很久,梁母便說:不如到別處吧!就此時忽然見有一隻木船向著搖來,梁父一見立即揮手招船,於是彩虹一家五口便登上了木船,只見那滿頭白髮的船夫不聞不問一路地向前搖着。

 

搖到荒島竟是求救無門。

 

當時天色陰暗有霧。一路地向前搖着,過了一會兒,彩虹忽然看見一班班的男男女女,更有一群狗和豬的動物都在海面上若浮若沉似的。當時那少年無知的彩虹便好奇地拉着父親問:「為什麼那些人會與豬和狗一齊游?」但見父親並無回答,只是一手扶着彩虹母親,另一手更拉着最小的弟弟,且神色凝重並低聲叫彩虹拉緊妹妹不要多理閑事。而那位老船家卻似視若無睹地繼續向前搖着,年輕的彩虹這時也感到有着不尋常的事正發生。

 

又不知搖了多久,木船到了一個小島,各人上岸行到兩間看似士多的石屋前,門外坐有一個身穿唐服的中年男人,梁父恭敬地上前詢問,但那人只是望了一眼並無回答。梁父要借用電話,只見那奇怪的男人只作示意電話所在處,梁父拿起電話卻無法打出去,彩虹再試亦如是,只是聽到自己的聲音在迴響!各人都感到沮喪及無助,便打算叫那船夫再找迴路吧!怎料那船夫已經不知所蹤了。

 

當時已下午五時多,天色開始轉暗,在求救無門下,各人只好向前繼續找尋出路,看見有兩個山洞口,突然閃出一個身穿黑色長衫及手上搖着一把紙扇的男人,彩虹父親正欲上前求問時,只見那男人神態冷漠,稍作一望便轉身走入山洞內了,正要追上前時,第二個山洞又閃出另一個身穿白色長衫,且面帶寬容,亦同樣在胸前輕搖着一把紙扇的男人,彩虹的父親就恭恭有禮地求教問路,只見那人將手上的紙扇一拍接合後舉手一指,各人便朝着所指的方向一望。啊!竟然看見眼前不遠,有一條如梯級般的長橋一直向上伸到雲霧處,各人正要回頭詢問如何走法,但已不見那白衫人的蹤影了!

 

人稱黑白無常的幽冥之神!

 

雖然找到了出路,哪料膽小的妻女們都不敢上橋。因那橋不單只是狹窄,且高又長,更令人驚心動魄者,就是看到橋下有如電影所見的梅花樁,而這些梅花樁柱竟是既尖又長的刀樁。雖然讓人心寒,梁父為了帶領家眷能脫險,只好鼓起勇氣安慰家人,又抱又拖地帶着大小等,一步一驚心地幾經艱苦才走完這條長命險橋!

 

歷經驚險終於聽到遠處車輛的聲音,及看到汽車的燈光。各人真有如重出生天,快步朝着有光的方向跑至馬路旁,將一輛輕型的貨車截停,司機怒氣沖沖伸出頭來大聲罵道:「你們想死嗎?這麼晚由這個墳場跑出來,還以為你們是鬼!真把我嚇死!」那司機最終經彩虹父親解釋後讓各人上了車。這時,一看手錶才知已是晚上八時,再問這是什麼地方,司機答:「這是羅湖邊境的一個墳場。」司機把眾人送到上水墟,各人道謝後便下車吃了晚飯後回家休息。

 

對於所發生的邪怪之事,彩虹父親為求安心,於第二天一早便到觀音廟還神求籤。彩虹父親說:「廟祝依簽語告訴我,這次本應有一場大難,幸好因我曾經好心救過一個人,那次經過一個荒僻山坡,遇見一個受傷不能走動的男人,好心之下背着他走了不小的路送到醫院救治,相信這才避過了今次的危難。」真的是善有善報啊!此言確實不虛。

 

彩虹一家大小,白日中親身經歷了十二小時的陰陽奇境,若非親歷親聞者,真的令人難以置信。但這又是千真萬確的事實,令你不能不信。無論怎麼也好,彩虹一家現在總算幸福及平安生活着,好人自當有好報是理所應當的!正所謂:「世人莫作虧心事,行善作惡天自知!」又云:「因果報應如影隨形;善人必有善神佑,惡人定有惡人收。」願大眾諸惡勿作,多行孝善。必定如意吉祥!

 

摘自:《靈異實案錄》

                                      作者:陳果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