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390中鐵見突破上望7元

2016/11/09 08:41:22 網誌分類: 經濟
09 Nov
        港股經過周一大幅反彈後,整體走勢仍見沽壓較大,尤其是恒指昨日高開超過100點後,升幅迅速收窄,而且整體成交額未見大幅回升,反映投資者對於美國總統選舉仍然觀望。即使民主黨候選人能如期當選,可能亦只會令港股高開後作出回吐。暫時恒指仍受制於23000點水平。

        由於市場預期今年內地整體鐵路投資金額可以超額達標,加上內地提出新的鐵路投資投資進一步加大內地鐵路網絡發展,令鐵路基建股更為受惠。中國中鐵(390)股價自4月升上6.77元水平後,走勢雖然出現受阻而形成收窄走勢,但股價近日升破250天線後,更升破收窄走勢頂部阻力,形成突破後,可以參考收窄走勢的垂直高度作量度升幅,上望7元,投資者可在6.4元買入,跌穿6元沽出止蝕。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