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700騰訊業務價值未反映

2016/11/10 08:41:19 網誌分類: 經濟
10 Nov
        港股在美國總統大選日走勢大幅波動,恒指曾一度跌近1000點,見全日最低位21957點水平,亦是8月5日升破該水平以來最低水平。恒指已跌穿100天線,而且更失守由5月低位19594點開始形成的上升浪總升幅的38.2%,所以恒指很有可能會進一步向下,並向250天線進發。

        騰訊(700)股價受美國總統選舉影響,曾跌超過2%,跌至最低位199.5元,過份反映選舉結果。集團本身業務與經濟周期相關值很低,主要收入仍以網絡廣告及手遊及網遊為主,而且以現價計算,仍然未反映集團在互聯網金融的價值。昨日在大市急跌下,仍守穩在100天線以及由今年2月開始形成的上升通道底部,反映走勢仍然偏強。投資者可在203元買入,上望220元,股價宜企穩在上升通道底部194元以上。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