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德几
黃德几
黃德几

867康哲藥業具增長潛力

2016/11/10 08:41:20 網誌分類: 經濟
10 Nov
        康哲藥業(867)截至今年6月底,直接網絡覆蓋全國超過22,000家醫院,以及代理商網絡有效覆蓋全國約5,500家醫院。期末,集團有9個正在辦理進口註冊申請的產品,包括有主治更年期不適及尿路感染等病症,待獲得CFDA頒發的進口藥品註冊證後,將逐步產生銷售貢獻,業務具增長潛力。

        今年上半年,集團營業額21.77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上升29.9%,純利升32.1%至6.54億元,毛利率由去年同期的57.1%增加至58.3%,整體表現不俗。期內,兩種主力產品-抗憂鬱藥物「黛力新」和利膽藥物「優思弗」,銷售收入分別上升4.3%和11.3%至4.71億元和3.55億元,佔集團營業額的21.6%和16.3%。

        走勢上,11月7日低開高走,STC%K線續走高於%D線,MACD熊差距收窄,短線走勢料改善,可考慮12元(港元,下同)吸納,反彈阻力13.5元,不跌穿11.5元續持有。

        金利豐證券研究部執行董事

        黃德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