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只剩八卦了

2016/11/11 08:41:15 網誌分類: 生活
11 Nov
        特朗普做了美國總統,之前那一班說要告他性騷擾的女人,不知還會不會繼續叫喊。

        今年美國總統大選爭到最後,淪為互數醜事的罵戰,特朗普攻擊希拉莉電郵洩密事件,希拉莉罵特朗普不尊重女性,只是說到這件事希拉莉總顯得有點心虛,因為她老公也有前科。

        接二連三有女人出來指被特朗普性騷擾,還有特朗普主持電視節目時跟電視台工作人員的私下談論女人的錄音曝光,這種事情表面上看來對特朗普不利,但首先有女人說的非禮事件發生在二十多年前,當年不爆,今天才說,令人想到的當然是為政治目的,電視台私下聊天被曝光,那些內容也稀鬆平常,不過是男人話題,小題大作拿出來,反而令人反感。美國總統從甘迺迪到克林頓,都搞女人,卻也不影響政績,說不定由此激起選民反感,幫了特朗普一把。

        從前能做總統的,都是智慧充沛的政治家,如今卻只有鬥嘴皮揭對方私隱醜事的政客,連帶起哄的群眾。世風日下,連帶着政治飯的水準也江河日下。於是你對世界第一大國的領袖也沒甚麼指望了,全球股市因此大跌。

        特朗普否認曾經性騷擾那些女人,說等到忙完選舉就會告她們誹謗,如今大選忙完了,他不知會不會說到做到,繼續為世界提供笑料。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