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銅鑼灣文青系Cafe

2016/11/11 08:41:37 網誌分類: 經濟
11 Nov
        近年文青咖啡店當道,米珠蓮也是捧場客之一,與其說是被足以呃Like的環境所吸引,個人更喜歡的其實是那種休閒氛圍,可以與好友多聊一會,又不用趕着把眼前的餐點狼吞虎嚥地吃完。這類型的文青咖啡店在銅鑼灣選擇較少,最新一員相信便是名為飼說的樓上店。

        店子的設計簡約,每張白色磚枱上均放有乾花作裝飾,帶點小清新感覺,同行友人更一眼看出這裏與觀塘樓上Cafe山脈流川份屬姊妹店。在飼說的餐牌也可找到好幾款山脈流川的招牌菜,如當日柯打的蒜香白酒番茄蜆肉扁意粉,可是水準稍令人失望,扁意粉煮得過份乾身,調味亦有點太淡。可幸是其他菜式味道尚算不俗,個人最愛是焗士多啤梨去骨雞翼,雞肉帶微甜,飽滿多汁,值得Encore。另一款小吃是煙肉芝士炸薯條,其實吃起來似焗多於炸,但勝在配搭夠鹹香惹味,同樣是餐前必點。

        主菜方面,較出色的有帶子蘆筍龍蝦汁闊條麵,未像扁意粉般偏乾身,闊條麵索了不少龍蝦汁,入口頗鮮味,伴以帶子及蘆筍,咬感一軟一脆,甚為豐富。值得讚的還有水果紅茶,以紅茶、芒果、桃、菠蘿、蘋果與熱情果調配而成,酸甜度恰到好處,清新不已。大概是開業不久的關係,食物水準仍未太穩定,落單也出現些許錯漏,不過難得小店誠意可加,希望下次再來幫襯時會變得更好。

        查詢:92274664

        米珠蓮

        
■水果紅茶:夕 $58
■水果紅茶:夕 $58
■帶子蘆筍龍蝦汁闊條麵$168
■帶子蘆筍龍蝦汁闊條麵$16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