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車情車趣

2016/11/11 08:41:46 網誌分類: 經濟
11 Nov
        上周參加了一年一度的保時捷老爺車聚會,近一百輛ClassicPorsche浩浩蕩蕩由紅磡維修中心出發,駛往赤鱲角亞洲國際博覽館,場面熱鬧壯觀。

        當日筆者碰到不少「波子迷」老友記,大家談論話題,都環繞着近期多輛「波子」在多個國際古董車拍賣會創出天價成交的事件,不過據筆者所知,本地許多保時捷老爺車的車主都是因為對品牌(特別是911車系)情有獨鍾,是真正欣賞其歷史和設計而擁有該汽車,而不是純粹投資(或投機)心態。

        正如當日駕駛全場最老爺的356出席活動的車主楊志超(Douglas,家品店G.O.D.創辦人及老闆)表示,雖然個人擁有許多不同牌子新車及老爺車,不過保時捷給他的駕駛感受與別不同,尤其是這輛356,他說車子機械設計和扎實感都較同期跑車優勝,這十年來他會經常使用這車,據講機件可靠度比想像中為高。Douglas正計劃把車子引擎送往保時捷總廠翻新,務求讓它保持最Fit狀態!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