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直播流行榜

2016/11/11 08:41:58 網誌分類: 經濟
11 Nov
        2016年影響世界最深遠的網上遊戲或功能,我會首選PokémonGO,其次就是facebook直播功能。當初用意是增加人與人之間互動及情趣,沒想到使用者的積極參與,衍生出不同用途及模式,更在無規範的情況下建立新秩序,將直播功能發揮到極致。

        若要選出香港將此功能玩得出神入化的人士,推動直播功能的普及,成為大眾焦點;我會首選Leon。將一個「危」,變成「機」,令到演藝界繼發哥及華仔成為民間特首之後,透過危機處理贏盡民心,促成一家老小聚集狂歡的盛況,可說很久沒有看到香港市民如此快樂;同時亦帶他走進這個殿堂級別。

        荷李活方面,那就非史泰龍莫屬。他使用直播功能的頻率,猶如一日三餐的日常;而且不得不說他擁有漂亮的女兒們,常常穿插在直播視頻中非常悅目。父女們的家庭活動,甚至閒聊對話,也夾雜着情趣。加上直播是即興,完全感受到一家人的率真、溫馨及感情要好。

        另一個facebook户口,也是不能不向大家推薦,就是ViralUsa。它的直播真偽備受爭議,然而選取的內容,以及轉發他人的直播,往往令我意想不到,甚至腦洞大開。例如10月尾從外太空的國際太空站,直播太空人的日常工作,以及從外太空角度看着地球;瞬間引來過百萬用戶收看。還有直播北極光天然現象,又或在極限運動員的頭盔裝上鏡頭,從雪山之巔垂直滑落筆直的懸崖峭壁,讓收看着的我要直到終點才能鬆一口氣。

        還有各大美國媒體的facebook户口直播着總統大選形勢,例如NewYorkMagazine還加插別開生面的形式顯示各州投票結果;顯示出各用户互相競爭下的精益求精,也令整個大選氣氛更濃並融入群眾;最終也是觀眾之福,亦加速網上新時代的進程。

        在此,衷心謝謝,朱克伯格。

        李珊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