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善惡因果實錄_玉旨 & 序

2016/11/12 16:53:08 網誌分類: 陰陽善惡因果實錄
12 Nov


南海古佛       登台

聖示:今日【玉旨】將臨堂,命本堂 天上聖母至五里外接駕,命 本堂 東海龍王大太子至十里外接駕,其於眾神人等排班候駕,可!吾退

欽差大臣 呂仙祖     降

詩句:

萬法歸宗啟真詮

聖佛修教結善緣

三曹普渡諦開悟

渡化眾生返天院

聖示:吾今日攜旨降鸞恭宣亦讀,眾神人齊俯伏。

欽奉  玉皇大天尊 玄靈高上帝  詔曰:

朕 居靈霄而鑒卑,每以蒼生是念,洞澈世情,雖日理萬機,猶不忘救渡苦海蒼黎,雖諸天仙佛神聖鼎力輔贊天,然而亦視娑婆之境黑氣氤氳依濁,人心叵測,不受聖佛聆勸,不信六道輪迴,今有 南海古佛所呈奏言,即依所奏准曰:鑒察爾南瞻部洲台疆新竹懿敕璧慈佛堂,茲奉 無極慈命,神人一志,代天宣化,頗建功蹟。

朕龍心甚悅,特敕【玉旨】一道,特命由【南屏山 濟公活佛】李卿 任【主著仙師】,命慈筆【佛一】鸞生任主著正鸞生,故題其顏曰「陰陽善惡因果實錄」每逢星期日酉時正刻為著鸞聖期,為期半年完竣,以觀察陰陽罪證實錄案例,以啟悟世人,知善而思慕,知惡而警惕。希願爾神人各自戮力以赴,功成之日,論功行賞,勿負朕命。

      欽哉勿呼  叩首謝恩

中華民國九十九年四月二十五日

天運歲次庚寅年三月十二日

西方 釋迦牟尼佛      序

西方 釋迦牟尼佛      降

偈詩:

天頒寶筏傳聖法

陰陽應運普濟化

善惡分明般若相

因果輪迴苦淵菝

現今際值三曹末法劫,時運期變遷,佛門大暄妙法真義;廣渡普化善眾圓融信願行之。然則,賢劫其中,未來佛尚未下生且住世無佛,諸眾有情,僅能憑藉出家緇眾然為師,另以戒法,經典為依歸。故教法之中,疏免有缺隙之憾!

幸慰勉,昊天慈憫,鸞門應運應緣而助道,今時因南疆璧慈佛堂奉旨之命,代天宣化,本持大悲願力,救渡眾生,普化世民,故而受上天畀重垂憐頒昭懿敕寶鸞善書,言題「陰陽善惡因果實錄」逕由西方濟佛領銜慈筆善生採訪具實案證,且闡述陰陽中善惡實像,揭露善果及惡報之秘,得以了知善惡因果循環之理,其再入於六道輪迴中。

值此於寶書開著初端,特為前言!並勉諸眾生:「善惡因果即始終,願待法緣熟聚時」,望眾生能體悟吾所闡言之!

南無釋迦如來 降序於 南天直轄懿敕璧慈佛堂

中華民國九十九年十一月六日

天運歲次庚寅年十月初一日

無極大天尊 瑤池金母娘娘  序

無極大天尊 瑤池金母娘娘  降

闢自混沌初開,清輕之氣浮為天,下凝為地,又應三才之需,故有寅會人靈降生於地,乃配合天、地、人三才之化育也。然人靈降生後,初明尚守靈清本性,不敢妄為,孰知時日甚久,奈因人心之私,為逐自我生計,致而衍生名利爭奪之舉,產生善惡之分判,伴之而起,即有因果業緣之相續不斷,亦乃成今時輪迴牽纏之始,實乃人為之因,亦乃為人之受,皆在一心中,此為心即所「本源之心」。娘際時勸渡世人應多修性善德,善事力為,諸惡莫作,廣行陰騭,莫可謂鬼神為無物而欺心妄為,否則幽冥之嚴刑,必定愆罪酷罰。

今適璧慈佛堂諸子愿心奉懿代天宣化悲憫宏願虔誠協助慈航,並由 皇命而賜昭普化寶書,題曰:「陰陽善惡因果實錄」傳述取證闡明修心真理,啟化凡俗愚頑,而循誘民心歸入向善。超脫苦海迷津,以早日回登瑤池,與為娘共聚天倫,際值著書之初,衷心寄盼眾生靈子得此寶書,善為珍惜!特降序詞

無極皇母大天尊 降序於 台疆南天直轄懿敕璧慈佛堂

中華民國九十九年十一月六日

天運歲次庚寅年十月初一日

南海普陀山 觀音大士 序

南海普陀山 觀音大士 降

詩句:

善牽惡引輕重定

聖書闡述妙綸境

啟迪蒼黎生正信

圓明智慧法通行

聖示:

末法時期,千宗萬脈,秉承上天有好生之德,大開普渡之門,此乃應運之緣機,是無可疑義。然則、卻因良莠不齊,乃致有些宮、壇、寺、廟,因專精於法要之深入,甚多偽善之人所把持乃將懵懂之有情眾生導入似是而非之修行領域。且故仗藉對道學之參知,而故斷章取義,故弄玄虛,引人入迷。在因果論中,福慧積善,自可得享福報,且一切順遂,但沒有世人可以福報不盡。相對世人皆有惡事,累積夙世業緣,不是不報,乃是時機未到。

今適逢玉旨頒敕著此善書,名為:「陰陽善惡因果實錄」取訪善惡實證,引悟世民覺醒,為善必昌、為惡必敗之理,命由西方濟佛引領善生慈筆訪遊陰陽中五濁惡世,人心不慈亦不遵理順天,致惹天心震怒迭意降災厄劫之案證,希撰閱者應當悟知之!願世人入皈聖門大道以了知輪迴深淵之苦,是為序言。

南海普陀山 觀音大士 降序 於南天直轄懿敕璧慈佛堂

中華民國 九十九 年 十一 月 六 日

天運歲次 庚寅 年 十 月 初  一 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