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王說:不要吃龍族子孫 鰻魚、鱔魚、泥鰍、蛇

2016/11/12 21:10:40 網誌分類: 釣魚者果報
12 Nov


龍王說:不要吃龍族子孫 鰻魚、鱔魚、泥鰍、蛇

龍王要我一定特別交代:

不要吃龍族子孫泥鰍、鰻魚、鱔魚、蛇、龍蝦

龍王說:不要吃龍族子孫 鰻魚、鱔魚、泥鰍、蛇

                    海龍王感應記

凡是來金寧山寺求受歸依三寶的人,我一定要特別交代,不要吃龍族子孫(鰻魚、鱔魚、泥鰍、蛇、龍蝦),這些類似龍王形狀不能吃。

本來歸依三寶(佛、法、僧),是可以吃三淨肉(不因我而殺、不聽其慘叫聲、不見其死)。吃素是個人發願或求願,當然吃素是最好的,可減少殺業,增長慈悲心。如果不能吃素,至少也要不殺生,吃三淨肉。

為什麼來金寧山寺求授歸依三寶的人,不能吃龍族子孫呢?這是我跟龍王之間的默契,也是約定,也是龍王慈悲示現,不要吃海底動物,減少眾生殺業。有一次因違背了與祂之間的約定,龍王特地來教化、提醒我。

四年前,有一女居士,叫黃慧玲,住在山下附近,歸依三寶之後,常來寺裡服務。她的公公因患腦癌,造成腦中風,躺在床上,大、小便都煩人照顧。她來寺裡面幫忙,她公公的病情就好轉,比較好照顧,所以有更多的時間來幫我做事,或是開車帶我出去辦事情或弘法。她也知道這是佛、菩薩的護佑和龍王的庇佑,對龍王敬重有加。

有一次她吃了鰻魚燉中藥,她以為我不會知道。結果我當天午睡時在夢中就看到有一大碗的鰻魚拌著中藥,還有紅圓點的枸杞子,然後我的房間都是龍王,圍繞著我不放。我一時驚醒,覺得奇怪,怎會有此夢?覺得納悶。

不久我向慧玲女居士提起夢中之事,她嚇了一跳,才到龍王面前懺悔。

她說是她祖母叫她買鰻魚燉中藥吃,可補血。她以為我不會知道的,想不到龍王還是告訴了我,有人吃祂子孫的肉。她說她吃了肉之後,又是吐、又是瀉,全身更不舒服。非但沒有補血,而且還頭暈更厲害,還得去打點滴。懺悔了之後,身體才好了起來。龍王實在很有感應,若有人不守信用,祂會去教化。

所以凡是到金寧山寺求授歸依三寶,我一定要特別交代清楚,不能吃龍王子孫。歸依三寶之後,蒙佛光普照,龍王護佑,因而病況好轉,或事業順利。常有許多信眾來還願。還有特地來禮拜龍王的。

大海龍王菩薩的黑底金字牌位就供在大殿的右側,每天至少上香禮拜三次,全寺的住眾都很恭敬龍王。

法會期間有些人在天空看見龍王,有的則在夢中看見。燒給海龍王的法船,也很明顯的現出龍王形狀。龍王無時無刻護佑著大家,尤其是誠心的人又在祂面前發願不吃祂子孫肉的人,更容易有感應。許多人許願之後,不久就又來還願。

金寧山寺座落於偏僻的山上,又須經過大墳場,因佛、菩薩的住持和龍王的護法和感應,來山上拜佛的人,絡繹不絕,還有人特地從遠地而來。

  “花嚴經第五十一云∶娑竭羅主,欲現龍王大自在力,饒益眾生,咸令歡喜……”。

可見娑竭羅主大海龍王菩薩,不是一般普通的護法,而是位大菩薩,慈悲普及一切眾生,而饒益眾生。如同觀音菩薩和地藏菩薩一般。祂曾請釋迦牟尼佛世尊到龍宮說法,非常護持三寶、護持佛法。

我本人主修地藏法和佛母大孔雀明王法,除了佛、菩薩的恩惠外,受龍王的照顧很多,內心感激不在言下。對龍王敬重有加。為了表示感恩之心,每年皆請林鈺堂瑜珈士,敬獻龍王寶瓶給龍王。也祝龍王早日成佛,眾生得度,佛日增輝,法-輪常轉。

我永遠記得與祂之間的約定─不吃龍族子孫。願見聞此感應記的人,也都自動加入守此約定,而蒙龍王護佑,增加世間的祥和氣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