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魚胎的過來排隊!超恐怖!

2016/11/12 21:55:43 網誌分類: 釣魚者果報
12 Nov


投魚胎的過來排隊!超恐怖!

昨天,《僧伽吒經》我抄到了第二本的上部57頁。夜裡,夢到一超恐怖夢境。我非常費力的攀援翻越一道由豬肉堆砌的城牆!且是一頭豬的肉所構成,這頭豬應該有多大?遠超過一頭大象的體積,應當是一頭體型碩大的恐龍的身量了!這大概是此生我所吃過的豬肉!

翻過豬肉城牆後,進入一個灰暗高大的大廠房內。一個似乎著灰色中山裝的清瘦官員在發布命令:“投魚胎的趕快過來排隊!”發現廠房大門左側牆根處,有五六個人已經排好隊準備出發了!在這種境界裡,心裡沒有善惡好壞分別,不知道投魚胎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只是心裡著急,想趕快過去排隊!

夢醒之後,慨嘆不已!吃眾生肉,終究會被眾生吃。我吃人家的肉,終究要投魚胎去被人家捕撈烹食!因果從來不爽!假如我不抄寫《僧伽吒經》,我吃肉的果報必定是以投胎魚身的形式去償還業債!在我暢遊大海之中的某天,將注定被某邪惡的漁民所網捕,將注定被送入廚房刮鱗、開膛、破肚!將注定被某隻認得錢的邪惡廚師紅燒、清燉甚至做成魚肉丸子!

感恩頂禮《僧伽吒經》!感恩頂禮讓我知道《僧伽吒經》的善知識!因為抄寫《僧伽吒經》的功德,我投胎魚身的無邊苦報在夢中償還了!阿彌陀佛!感恩啊! !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