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水煮魚的果報

2016/11/12 21:57:41 網誌分類: 釣魚者果報
12 Nov


吃水煮魚的果報

我的妹妹以前經常去吃水煮魚,是在飯店一個大池子中選魚,選中以後,服務員會抓出來現場宰殺切片。我知道後,多次從廣東打電話告訴妹妹一件真人真事:“某人每天夜班都叫一盤水煮魚,吃了一年以後,他患上了臀部腫爛,臀部生出許多大洞,要用藥棉插進去消毒。每次消毒如同殺豬一樣慘叫。中醫認定魚腥是引起腫毒的重要原因。”

但是妹妹不聽勸告,還在繼續吃。有一次她的牙腫了,同時胃痙攣,在家裡吐得胃連續抽動無法控制,並且無人照顧。晚上才去醫院,吃了藥停止了胃痙攣。醫生又切開她的牙齦,用導管把牙裡的膿血抽出來。這樣她仍沒覺悟,直到下一次,她再次出現臉腫,她才知道我說的是對的。但是她又做了一次臉部手術。她主動對著佛塔發誓再也不吃水煮魚了。

妹妹的婚禮為了排場,殺生比一般婚禮為多,當時吃過後有一些人讚不絕口,可那有什麼用。妹妹的孩子出生足足生了三天,最後在極其痛苦,在她“覺得自己快死了”的時候,終於生了下來,孩子出生一個月就開始得病,因為剛滿月,不忍心給餵消炎藥,就拖成了肺炎,以後每次得病都是大病很久,並且早晚鬧,不睡覺,幾個月就給妹妹折騰瘦了30斤。經常是孩子的奶奶和妹妹輪流整夜抱著孩子看星星。孩子到現在身體也是不好。當時我還沒學佛,還是個浪子,根本不可能給妹妹分憂,更別說具體的幫助了。

我在大學時候不學佛,我後悔自己沒選擇理科,我上舖的兄弟曾問我“為什麼後悔沒選擇理科。”我說:從小我就喜歡看藍天和星星,我一直瘋狂的想:“宇宙後面是什麼?宇宙是什麼,怎麼來的,盡頭會有什麼?”我不停的想,不停的想,每天都在想。我真誠無比想知道這個問題。 “後來我知道高中上理科,當科學家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但是放棄了最初的理想,因為我太能背誦古文了,我就選了文科。我想,以後宇宙的秘密和我無緣了。”上舖的兄弟說:“未必學文科就無法知道宇宙的秘密。”

後來我發現宇宙的秘密不在理科中,而在佛法中。是佛知道我對於智慧的渴望,最終引導我研究佛法,並且研究的方式並非胡思亂想和邏輯計算,而是觀察自己的心,讓自己的心和宇宙相應,念佛成佛。西方科學家研究出阿彌陀佛四個字和宇宙的磁場相應。

有一同學,他家開狗肉館的,殺狗多少自不必說。同學高考的時候,卷子發下來,看到的是一片空白,無論老師再怎麼告訴他那是好卷子,也無用,就是看不到字,而平時學習的時候啥事也沒有,無奈重讀,第二年,仍是看不到字,全家人急了,找通靈的,說殺狗做孽,結果他家狗肉館不開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