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海鮮買熟食的果報

2016/11/12 22:08:09 網誌分類: 釣魚者果報
12 Nov


吃海鮮買熟食的果報

一天,韓居士來找吉祥居士和如意居士。一見面就說他們給她看得嚴重了。她現在氣喘得更厲害了。兩位居士想起來,她不長時間來過一次。當時也是氣喘,身上有很多眾生,她母親去世以後一直在她身上。她母親生前就氣喘咳嗽。雖然她也超度過,但她母親地府欠債、有業,沒超度出去,如意居士查出她母親欠債數量,讓韓居士為她母親如數放生,然後請護法接她母親上般若法船。又把她身上的其他去世的祖先都接下來。如意居士看見韓居士心臟處有一狐仙,韓居士說她心臟確實不好。如意居士請護法把狐仙接上法船。如意居士說她仙緣很重,來的就有五十多位,狐黃蛇蟒都有。韓居士說她家裡供著呢。這些仙家知道此道場的佛菩薩,能超度他們,所以都同意解脫,經韓居士同意,都請他們上了法船。韓居士身上還有今生吃的雞鴨豬等,等被一一接上法船。吉祥居士請佛菩薩給他們皈依、超度。韓居士感到輕鬆多了。

沒想到過幾天又重了,所以才說兩位居士給她看嚴重了。如意居士一看,她又現業了,氣管裡都是海螺,韓居士說她以前沒學佛時,吃了不少海螺,尤其是到海邊旅遊時。如意居士說還有螃蟹等,必須做些功德,要不然它們不下來。給它們放生二百吧,韓居士同意。這些海鮮才下來,都上了般若法船。如意居士說她身上還有幾位上次沒趕上的祖先,還有不少仙緣,都把他們請上了法船。如意居士問韓居士,她以前是否賣過熟食,韓居士說賣過很多年。如意居士說她身上有很多雞鴨豬等眾生,而且地府還有很多被她煮過的雞鴨豬等眾生,等著她呢。或者晚年,或者臨終再來找她算賬。讓韓居士為這些債主放生一千元。韓居士答應了。如意居士請護法神把韓居士身上的眾生都接上法船。吉祥居士請佛菩薩把法船上的、和地府裡韓居士的債主都超度了。這時韓居士感覺好多了。吉祥居士說;‘有時業障重的還會不斷現業,我自己就現了十多年。我們沒給你吃藥打針、也沒碰你,是不會看嚴重的。 ’韓居士也覺得自己錯怪他們了。吉祥居士說沒關係,回去好好念佛吧。

這個例子說明,人們吃海鮮,吃眾生肉,都不白吃啊。很多病都是吃出來的。另外,去世的宗親必須超度,否則,活人身體和運氣都會受到影響。還有,有很多人有仙緣,用佛法才能使他們得到解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