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居士下界見聞—吃鰻魚的代價

2016/11/12 22:18:19 網誌分類: 釣魚者果報
12 Nov


通靈居士下界見聞—吃鰻魚的代價

這是目前讓我最感到驚奇的監獄!因為全在水中,是正宗的一座水牢。我正猶豫如何下去,蓮花變大,成為一座有氧“潛艇”帶著我和獄卒一同下去。

我看到四處都是電網,上面佈滿高壓線,網把下面的空間隔成許多的刑罰室,有很多鰻魚在游動,除了鰻魚,我並沒看到人,只看到獄卒,我大驚,問:“該不會這些鰻魚便是……?”獄卒大小:“XX說對了!確實如此!他們都是吃鰻魚或者炸死大量鰻魚的捕獵者。現在叫他們自己變做鰻魚,每個網間的電壓都不同,刑罰越重,受刑的電擊就越重。但是不至於把他們電擊死。他們最痛苦的是變成魚後不能言語,再痛也無法喊出來。其中特別嚴重的食鰻魚者,受刑後被直接投入海中,被人吃或者被其他海獸吃掉!”我心想,能吃得別人,便要有勇氣被別人吃。我想起我自己之前也吃過幾次鰻魚壽司,不由心中一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