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不要再吃魚了,通靈人轉告小魚兒的心聲

2016/11/12 22:19:48 網誌分類: 釣魚者果報
12 Nov


請大家不要再吃魚了,通靈人轉告小魚兒的心聲

昨天師父對我說,“你去跟魚兒聊聊吧,聽聽它們的心聲。”我拖到今天才去,昨天聽到狗狗一點點的心聲,已經十分難過,我想了很久,是去跟即將被吃掉的魚塘的魚交流、還是去跟失去自由的觀賞魚交流、還是跟家園被工業廢水污染的魚兒交流呢?受到各種侵害的魚兒,實在太多了。

孔雀嘆一口氣,說:“受苦的魚兒確實太多,但是它們也是輪迴之大潮裡面的一分子。你莫氣苦,你要保持一顆平靜的心去跟它們交流,若是它們才說幾句,你便哭起來,魚兒且不是覺得自己更苦?”好的,那麼我先去魚塘吧,我跟孔雀商量好,自己化作魚,去跟它們溝通,不然怕它們有苦不好訴。

 請大家不要再吃魚了,通靈人轉告小魚兒的心聲

於是我們去了內地一個很大的養魚基地,在很大的一個湖里面,有大面積下面都是網,魚雖然是圈養,但是還算有點生活的餘地。我們游啊游啊,水真的好渾濁,我看到好多一點點長的東西在裡面游來游去,孔雀說:“這些都是魚苗。”我們繼續遊,仍然是見到魚苗,大一些的魚兒,不知道在什麼地方。孔雀說:“我們來的領域魚苗是最多的,這個地方都扔激素養魚,所以魚苗比一般正常自然環境下,成長速度要快好幾倍。大魚差不多都撈了,剩下的都是小魚,也有的大魚逃亡了。你就跟小魚說兩句吧!你還在上班,別耽誤了。”我說:“好的。”就游到一個礁石旁邊,跟裡面忙碌的一條小魚聊起來:

我:你好,請問我可以跟你聊幾句嗎?

小魚看看我,很防備的躲到礁石的縫裡面去了。

我才想起我自己是化作大魚了,大魚吃小魚,怪不得它怕我。

我說:“你害怕的話,便在裡面跟我談話好嗎?我絕不會傷害你的,你放心。”

小魚看看我,嘴巴一張一張,把它的心聲傳達給我:

“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祖先們,都生活在這個湖,以前這個湖在江X省很有名,因為魚蝦好多,水也很營養清澈,那時候捕魚不是很多,我們活得還算輕鬆自在,不愁吃喝,更不用擔心生命安全。可是10年前,人們突然撒好多好多網,扔好多好多魚苗下來,那些魚兒我們都不認識,它們和我們搶食吃,甚至吃我們這些小魚,它們長得很快,後來湖里幾乎沒什麼自然的東西吃了,人們就扔食下來。我們全家好餓好餓,我媽媽剛生完我,就和我爸爸一起出去覓食回來餵我,可是,只有我爸爸回來了,我媽媽被大網拉上去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小魚哭起來,我也想哭,因為,小魚的眼淚溶解在水里面,沒有人能看見魚的眼淚! ! ! !小魚很激動,腮幫子激烈的一收一合……我觀了小魚的窩,裡面很小,看來它們家就剩它一個了。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因為我以前也吃魚。我萬分慚愧,我一想到,我吃的也許就是它的媽媽,我還有什麼資格勸誡它呢?

小魚接著說:“你看現在的水,從下往上看,看到什麼?”我聽小魚的話順勢向上看——天! ! !上面不是光線射下來,也不是一望無際的藍天,是大片的藍藻! !很多藍藻擋住了陽光! !這樣魚兒怎么生存呢? ?

小魚說:“現在那些搶奪我們食物的魚兒,佔了這邊一大部分了。我開始很恨它們,但是現在,它們也很可憐!它們才扔下來幾個月,就吃那些激素食物,長得像是我1歲多大,其實也不算大,就被撈上去吃了!我現在都不敢往上游,我就餓著,只要保命就好了。”

我說:“人類其實也不是都殺生,很多人現在在放生。”

小魚:“哈!他們放生?!他們如果不吃我們,幹嘛還要放生?被放生的魚兒跟我們這些隨時被吃的魚比,簡直不到10萬分之一啊!”

我無語。因為被放生的魚兒根本還不到10萬分之一。

我問小魚有什麼願望,它說:“我想要我的爸爸媽媽回來。”

我鼻子一酸,就要哭了,孔雀說:“回去吧,下次再來探它們就是。你要救的何止這一條小魚!”

於是返回。

PS:親愛的朋友,你吃過多少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