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殺魚的恐怖後果

2016/11/13 19:36:50 網誌分類: 釣魚者果報
13 Nov


釣魚殺魚的恐怖後果

2005年五一節前後,《武漢晚報》報導,湖北廣水市發生一起空前未有的交通事故。車禍連環,死傷上十人。報社記者去採訪,才知道,這起車禍上的死傷者幾乎全是週末去釣魚的。 

廣水市釣魚風氣甚盛。每逢週末就有各色人等乘車騎車到鄉下去垂釣,享受釣魚之“樂”。然而上天有好生之德,魚雖低微物類,但亦有靈性覺知,釣魚者雖未被魚所釣,卻終被因果所釣!

    還有《覺世旬刊》第318期報導,在芝街,有個賣鰻魚的商販,賺了很多錢,可是金錢雖然多,家裏的災害卻不斷,病痛纏身,百治不愈,在臨終的前幾天,很艱苦地對家人說出自己病痛的情形,他說:“苦呀!你們快替我想個辦法,

把那些咬我頸項的鰻魚趕走吧!”就要斷氣時,他有氣無力地對兒子們說:“我……我死了……你們……要……要停止……這買……買賣”說完便死了,從此他的後輩再沒有人敢做這行生意了。 

2006年4月21日《武漢晚報》報導,昨天上午,廣東肇慶市鼎湖區桂城街道辦事處水坑一居委會肉菜市場發生爆炸,一名姓孔四十來歲的女屠夫被當場炸死!何等顯明的因果報應!殺生雖然在國法中無罪,但殺生必還命債。 

    佛說“今生兔唇,只因為前世愛釣魚。 今生賣魚殺魚,死墮鐵犁地獄”。 

    我一個朋友的母親以前批發魚類幾年時間,現在她渾身是病,已經無力再去殺害動物,並且他大兒子賭博,小兒子不工作,女兒賺的幾百萬全部供養給了寺院,沒有給她留一分錢,她的老公販毒,一家人開銷都很為難。以前殺魚,現在賺的一點點錢也用來治病,殺生人家禍不單行,還不如做點正當職業呢。 

    荊楚線上消息(楚天都市報)(見習記者:葉寧)殺魚反被魚咬傷,昨日,東西湖吳中街的建建餐廳老闆朱建林遇到這樁怪事。 

    下午5時許,按客人要求,朱老闆將一條一公斤重的鯰魚撈出斬殺,這條鯰魚竟從砧板上跳起來一口咬住他的右手臂,頓時鮮血直流。他疼痛難忍,一把將鯰魚扯下,扔到地上,旁邊小工趕緊拿來藥膏敷上。氣憤之極的朱老闆當即將鯰魚“斬首”紅燒。

    記者昨日下午在建建餐廳看到,朱的右手上還有兩排細小的齒痕。朱老闆說,我開了10年餐館,殺魚無數,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怪事。 

    中國江蘇網10月23日消息:

    昨天,南京一婦女在塘邊殺魚時突發病症,掉進水中淹死。這名婦女姓金,30來歲,家住江甯區穀裏鎮花崗村。昨天上午10時30分左右,金某來到離她家不遠的水塘邊殺魚,準備做午飯,當她蹲在水邊忙活時,突然身體一抖翻入2米多深的塘中,

很快沉入水底,大約20分鐘後金某被救上岸來,已氣絕身亡。據調查,金某有癲癇病史,初步估計金某是在殺魚時癲癇病突然發作,導致墜塘身亡。 

    2003年10月11遼沈晚報 

    “雖然父親是釣魚老手,但是也有失手的時候!”昨日劉老漢的兒子向記者回憶——“他知道崖下的魚多就冒險下崖了,結果腳下一滑跌落懸崖,差點丟了性命”。 

    近十米高的懸崖上,一位老人滿臉鮮血地躺在岩石上,不住地呻吟。

10月6日,及時出現在前石村海邊懸崖下的後 石邊防派出所3位幹警,經過了半個多小時的手抬肩扛,才把受傷的老人送到安全的地點。 

    當日,大連後石邊防派出所接到110指揮中心的指令,稱有一位元老人失足落下海邊懸崖,要求立即出警援救。3名幹警立刻趕到前石村海邊,並迅速沖到懸崖下,只見受傷老人頭部出血、肋骨和左腿骨折,已經不能自由行動,而且說話含糊不清。民警費盡周折救出老人。老人今年77歲,家住金州區中長街道。 

    2004年5月26日 

    南國早報訊(記者:諶貽照)5月23日,融水苗族自治縣泗澗山林區一年輕人,偷偷到河裏電魚,結果把自己電死在河裏。 

    記者進入泗澗山林區時,23歲的死者韋某已被埋葬。當地村民告訴記者:從2000年開始,這一帶林區被定為國家水源林保護區,嚴禁在河溝裏毒魚炸魚和電魚,但仍有極少數村民偷偷電魚。 

    23日晚,韋某背著大功率的電魚機偷偷到九東河下游的河溝裏電魚,一夜未歸。家人四處尋找,在河邊找到韋某的屍體。當地警方認為,死者生前水性很好,不可能被淹死,而且身上無任何傷痕,手裏還握著電魚的電極杆,惟一的死因只有是他電魚時操作不當,電死自己。【生死書評:唯一的死因是貪心釣魚。】 

    2004年8月26日南京日報 

    在我的家鄉盧霍縣紅日林場,有個工人王某,他平時喜歡釣魚,一有時間便拿著魚杆在河邊釣魚。王某釣魚的方式與其他人不同,當有魚上鉤時,他拉起魚杆,把魚甩到空中,然後狠狠地摔到地上,摘掉魚鉤,他再把魚往地上摔幾下,放入筐中。

這樣,魚被摔得無法動彈。林場工人砍伐的林木,要用機器吊到公路邊以便於運輸。一九七九年秋季的某一天,王某在搬運木材時,很意外地被鐵鉤鉤住,並吊了起來。他大聲喊叫,卻沒人聽見,一直被吊到很高的空中時,操作機器的人才發現了他,

就急忙往下放,這時他的身體在空中打轉,而後從高空中掉了下來,掉到地上摔死了。我聽說這事後,曾趕到現場去看,只見旁邊有許多血跡。王某被摔死的情景很象他平日釣魚時摔魚的樣子。自從這件事發生以後,林場中很多釣魚者都相信了因果報應的道理,他們再也不敢去釣魚了。 

    荊楚線上消息(楚天都市報)22日,黃岡市黃州區路口鎮,一男青年在魚塘邊釣魚時,不幸觸電身亡。 

    據目擊者稱,是日上午,該男青年開著一輛白色小汽車,與朋友一起到路口鎮的一魚塘邊釣魚。下午1時30分許,該男青年不慎將魚竿線甩到魚塘邊的高壓電線上,當場被觸倒在地。事發後,當地供電部門進行了緊急拉閘斷電處理,但仍無力回天。(肖飛)

    走在街道上,看到那些不停的宰殺魚類和雞鴨的人,他們基本都是生活困難,面有菜色,沒有福相的人。枯瘦如柴,斤斤計較,短斤少兩。殺生害命,卻不知道可怕的癌在等者他們,不知道動物也是怕死,也是一條命,不知道動物死後也有靈魂,

靈魂會困繞追逐著他們,等待機會報仇,等待他們的福分差不多很小的時候和倒楣的時候去報復和索命。既然活在世界上,為什麼不讓其他的生靈好過一點,卻一定要殺個不停呢? 

    上面的所有故事都是我們從報紙上選出來的,這類故事每天的報紙上都有幾個,大家都在看,今天我們就把真正的事實告訴大家,是殺生的報應。本書一共選了幾百個這樣的報應故事,都來自報紙,這裏在書上摘幾個列印出來應急給大家看,

希望立即停止殺生。殺生的人會夢到和別人打架,別人追殺自己,或者夢到恐怖和心跳,還有怕自己得病,怕家裏遭災。如果希望家庭幸福吉祥,要立刻停止殺生,最好再買動物放生,放一個動物可以扭轉殺1000個動物的罪過。

阿彌陀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