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長期從事殺魚賣魚生意,一對夫婦雙雙慘遭現世報

2016/11/13 19:38:15 網誌分類: 釣魚者果報
13 Nov


因長期從事殺魚賣魚生意,一對夫婦雙雙慘遭現世報

   我今天要說的這對夫婦五十多歲,以前放生魚時也沒少從他那裡買,這對夫妻據說是唐山人,搞殺魚賣魚生意多年,我親眼看他們殺魚很兇殘。今年女的得了肺癌,男的前幾天煤氣(一氧化炭)中毒,有人說成了植物人,具體情況不得而知。今天我特意到他家的賣魚門面去看了看,(也是為了再核實一下,為了這篇稿子)已換人了,換成年輕人了,裡面不但殺魚,還殺雞。裡面仍很熱鬧,成了人間地獄。我又問了一下另一個賣魚人關於這對夫婦的情況,與我之前所聽到的情況基本一致。

  春節臨近,人稱年關,對於一些生命來說,到了生死關頭。

   今天去了市場,看到那些魚雞被殺場面,慘不忍睹。大街上人很多,在人流中我看到一個賣鳥人,賣一串串撥了毛的鳥,他提一個大兜子,兜子裡裝滿了一串串撥了毛的鳥的屍體,一串才五元,一串那是七、八條的生命啊!一大兜子就是幾百個生命! !我對他說:“你這不是冒充的鳥吧。”他以為我要買說:“這是從山上網來的鳥。不是青蛙肉”我說:“怎麼會這麼多的鳥。”他得意的說:“一網就是幾十個鳥啊。”我說:“你等一會兒,我回來。”我騎電動車快速回家,取來一本《戒殺放生》書,好在他還沒走,對他說:“你看看這本書吧,不要殺生害命了。殺生是有因果報應的”他驚訝了一下,說:“放在裡吧,”我用半張報紙把書包起來裝進他的兜子裡。

   他回頭就走。實際在他走後幾分鐘我有點後悔,我是應該把他叫住,我想管他一頓小吃,在飯館內給他好好聊聊殺生的害處。在路上是不方便給他細講的,這也花不了多少錢。我之所以這樣想,是因為見他殺的鳥太多了,多少鮮活的生命斷送在他手裡啊!以後還會斷送多少自由飛翔的生靈! !我似乎能看到和聽到那些被他殘害的精靈被網住那一刻的痛苦的無助的掙扎和呼喊! !多麼愚蠢的人啊! !這個人我還要尋找。

   那些生命真是無助啊,因為人類要過年了,人類要過年就不想讓另類生命過去這一年。在此衷心讚歎那些仍在默默放生的人們,致敬!

在此希望從事, 賣魚殺生的人, 盡快轉其他行業, 不要再做殺生了.... 

因為每一條魚都有生命, 也有痛苦, 與人無差別, 也有靈魂....

一旦殺害它, 它死後不甘心被殺害, 心存冤仇恨, 必定尋找仇人復仇的, 也連累及家人出事, 何況成千萬生命的魚被殺? 所以一定要停止殺生, 為自己為家人, 給大家一條生路....

問:信佛的人可以從事賣魚、賣肉的行業嗎?

答:佛法就是化度世間人的,過去沒聞佛法做了惡行業,像屠夫、賣魚肉,在世間來說這是行業,在佛法來說這是惡業;還有最下賤的,就是做賣淫的事。做這些惡行業,聞到佛法就要改行。你不要說:「我改不了!」改不了,惡業報你就要受。

那改不了就不能信佛了嗎?一樣能信,信佛有功德嘛!業障淺的人叫他改行就能改,沒有大智大勇的人仍是改不了。好比沿海人全靠打漁生活,你叫他怎麼改行?唉!生在造業的環境就是這樣。信了佛雖不能改行,心中有佛在總比不信佛好。善歸善,惡歸惡,善惡摻半。心中有佛在,雖造惡,會有慚愧,惡不會造得太深、太多,所以說來信佛總比不信佛好。

如果貪官污吏貪一元,來生要還全國人民一人一元加利息的果報。

『吃它半斤,還它 八兩 』,你今生吃了眾生肉,就與眾生結惡緣,這位被你吃的眾生,就成為你的『冤親債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