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精的報復:浙江李家山塌方形狀酷似180斤被抓大魚

2016/11/13 19:42:44 網誌分類: 釣魚者果報
13 Nov


魚精的報復:浙江李家山塌方形狀酷似180斤被抓大魚

幻影:不要吃魚啊,魚們多是做過人的。只是語言不同。魚精的報復:浙江李家山塌方形狀酷似180斤被抓大魚

2013年10月8日,微博、微信上瘋傳了一組上百斤“魚精”照片--單個人抱不到,需要兩個人扛,橫著擺放,能佔用大半個轎車後備廂。黃岩長潭水庫管理局提醒,洩洪渠兩岸比較危險,不建議撈魚,目前有關部門已經在現場維持秩序,禁止下水抓魚。

受颱風“菲特”影響,浙江省台州市黃岩區長潭水庫自2007年來首次大規模洩洪。洩洪中水庫內飼養的魚被沖出,引來附近上百村民圍捕。有一條大魚被捕重達180斤,上了好多新聞。

    6日晚上8點半開始,黃岩長潭水庫開閘放水,幾天來一直在根據下游水位情況,大大小小地調整流量。網友爆料,放出來的除了水,還有不少上百斤的魚。被打撈的魚都是高處落下後,掉在石頭上暈過去的。好多人興奮抓魚,這麼大的魚沒見過啊,比人還大。

近日,微博上又一篇爆料引起了社會的廣泛關注。有網友在微博中寫道:“2013年10月8日上午,長潭水庫洩洪,洩出重180斤重的"魚精"。當晚,富山鄉李家山塌方,塌出的形狀,正是魚嘴橫穿竹竿魚肚有劃傷的魚形。魚精菩薩的報復,如此之快!萬法皆空,因果不空!阿彌陀佛。”

此微博在貓撲等各大論壇貼出後,引來眾多網友的回帖。

網友稱:“沒想到有人出去拍照,恰好拍到富山鄉李家山塌方,塌出的形狀,竟然是魚嘴橫穿竹竿魚肚有劃傷的魚形!”

有網友直呼“好可怕的樣子”

還有網友評論“不論是否屬實,但對大自然殺雞取卵式掠奪堅決不可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