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魚吃魚卵-自身遭果報

2016/11/13 22:05:58 網誌分類: 釣魚者果報
13 Nov


有一位太太,特別喜歡吃魚,她經常到菜市場買魚回家殺來吃 ,尤其最喜歡吃魚卵。她殺魚的方式,會先把魚尾往上提再重 摔魚頭直到魚體不動時,再一刀下去開膛破肚。她老公看到這 樣情形都會覺得很殘忍,但她卻告訴老公殘忍什麼啊!我不知道以這種方法,殺了多少條魚了,如果你覺得很殘忍,那晚餐時你就不要吃魚了。

陳太太經常這樣的吃魚卵,不知道魚卵中有成千上萬的生命,卻被她阻擋了無數的靈魂轉世,當個快樂的小魚兒。魚的身體雖然和人類不同,但靈魂和生命是一樣的,只是投胎在什麼物種身上,而接受的待遇大大不同,不夠殺一條魚和殺一個人,都是一樣的罪業,將來還是要受因果之報,不要以為結果會不相同的,那只是自己的知見而已。

有一天陳太太懷孕了,心想吃魚很營養並天天殺魚吃魚來養身體,以及為未來的寶寶增加營養。但有一天陳太太卻無緣無故自然流產了,因此她老公趕緊把她送到醫院去,並問醫生他老婆怎麼了,醫生告訴他肚子的孩子已經流產了,他老公又問醫生怎麼會流產呢?醫生卻無言以對,默默的走開了。陳太太因此極為傷心,他老公就安慰她說我們可以再生的,妳不要傷心。

經過幾個月後,陳太太懷孕了,但因果報應不爽,陳太太到醫院檢查時,醫生卻告訴她,她是子宮外孕,她不敢相信,但醫生很明確的告訴她,是真的需要馬上開刀,處理子宮外孕的問題?有一個學佛的洪師姐到醫院來探望她,並對她講了因果報應的道理,妳有沒有想過妳這次手術,很像對那些魚兒開膛剖肚的情形一模一樣呢?妳所受的痛苦和那些被妳殺掉的魚兒,所受的痛苦是一樣的啊!妳這次手術就是平時殺戮魚兒的罪過所致啊!

陳太太想一想,以前殺害那些魚兒是非常殘忍的,現在自己在手術台上時覺得很害怕!不知所措,覺得這可能也是被我殺的魚的痛苦感受啊!洪師姐:動物也是有感覺、有感情的,妳過去那麼殘忍的對待牠們,這不是遭到果報了,妳上次流產也是因為殺業而遭受的果報,過去妳吃了那麼多的魚卵,讓多少魚兒失去了孩子,所以妳肚子裡孩子,也很難留下。

陳太太開始慚懺悔自己過去殺業太重,才會導致現在這個樣子,自己真是自作自受。因此陳太太在洪師姐的勸告下,開始吃素放生,積善果戒殺生,並虔誠的對自己過去所做的罪業發露懺悔!在一年後,誠心向善的陳太太又懷孕了,並且順利生下了孩子。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一切都由自己所為,殺生是做壞事,必得惡報自然生不出孩子來,但急時有悔意,改過向善自得善報,因此,孩子也生出來了。從此人生不會感到害怕不安,可以自在的過生活,並且能長壽,素食會延長壽命,這是福報所賜,不用長期服用健康食品,把買健康食品的錢拿去放生和做善事修福報,這才是有智慧之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