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川普根本無法就任! 】盲眼龍婆曝美國崩垮原因

2016/11/13 22:35:33 網誌分類: 宗教
13 Nov

【川普根本无法就任!】盲眼龙婆曝美国崩垮原因...

川普當選美國第45任總統,但是川粉先別開心得太早。還記得差不多20年前預測911和伊斯蘭國(IS)崛起的保加利亞已故失明女預言家萬加

「歐洲龍婆」萬加(Baba Vanga)成功預言美國第44任總統是一名非洲裔人士(奧巴馬)。她更預言這位非洲裔總統,將是最後一位美國總統。隨著2016美國總統大選落幕,川普當選,「歐洲龍婆」的預言似乎失靈了。

 

然而,川普宣布當選的當天(8日)晚上,大批希拉里支持者憤怒及不滿。上千民眾走上街頭包圍白宮,高喊:「川普不是我們的總統!」 連日來,美國各地的反川普浪潮不斷。向來是民主黨大票倉的加州更發起連署鬧獨立,美國分裂一觸即發

 

萬加警告這位候任總統在2017年1月20日宣誓就任前,可能會有事發生。她同時警告,一場經濟危機會阻止第45任總統就任。萬加並未解釋為何「奧巴馬會是最後一位美國總統」,但是她說了一段關於第45任總統耐人尋味的話。

 

她說:「在他上任時,會有一場驚人的經濟危機(金融海嘯),每個人都寄望他可以結束它。但結果相反,他讓國家垮了,南方的州跟北方的州衝突升級。 」然後,她說接下來會出現一位救世主,底定了永久的和平

2016-11-13

來源:東網

http://www.backchina.com/news/2016/11/13/45868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