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香脆英式炸魚二人餐

2016/11/14 09:42:26 網誌分類: 經濟
14 Nov
        最近米珠蓮幾乎每天都苦困在OT之中,差不多晚上九時才下班,而公司附近的餐廳大多此時已LastOrder,實在覓食艱難。幸運的是,早幾天可坐家住觀塘的同事之順風車,趕在平日九時半LastOrder的Fish&ChickPlus共晉晚餐。為免傷腦筋,立即點選了門口牌子介紹的二人餐,頭盤連餐湯、小食、主菜、意粉和餐飲,收費$298起,也相當合理。

        其實,之前聽聞堅尼地城的Fish&Chick的FishandChips做得不錯,然而一直未有機會品嚐,想不到這次會先到分店試到其出品。每個項目都有最少三個選擇,煙三文魚沙律配蜜糖刁草汁和蘑菇湯不過不失,稍嫌蘑菇湯攪得太碎,有點失掉咬口,而且胡椒亦加得過多,令蘑菇的鮮香被蓋過。

        小食加了30元選了白酒汁煮鮮蜆,數量多達三十多隻,叫人喜出望外。蜆夠飽滿鮮味且Juicy,若胡椒的辛辣感可減一點會更佳。

        最令人期待的主菜FishandChips,除了套餐本身的紐西蘭藍鱈魚,還可加錢選石頭魚、銀鱈魚、大比目魚、鱸魚和盲曹,結果點了肉質較為柔軟的大比目魚。成品沒有使人失望,炸漿薄透,香脆非常,魚肉熱辣細嫩,很是幼滑,咬下去時質感有點像鱈魚,成一塊塊狀,單吃已很美味!薯條則是一貫的傳統英式粗薯條,外脆內粉嫩,做出水準!

        最後又加了30元要了個自家製龍蝦汁大蝦意粉,濃香有致的汁醬,沾滿每條意粉,醬中的龍蝦味道鮮香,大蝦雖不算巨型,但彈牙鮮美,性價比頗高!

        查詢:29700003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