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煞格 / 七煞財印格

2016/11/14 11:26:02 網誌分類: 八字格局
14 Nov

 

「七煞財印格」的朋友,您有崇高的理念,對自己也有很高的期許,您的學識也很豐富。 不過您離成功還有一點距離,因為您太顧慮別人對您的看法了,您一直想要維持優雅的身段,所以總是在關鍵的時候喪失掉機會。務實一點吧,愛錢不是罪惡,自利也不等於自私,誰說英雄不該斤斤計較,當您正視自己利益的這件事時,您才會真正發揮出您的成功戰鬥力。


當您的成功格局為「七煞財印格」時,則代表您的日主身強有印綬(正印、偏印),七煞星為喜用神,又有財星來生七煞,而得以破印以顯七煞之力,稱為「七煞財印格」。
七煞代表著武藝,印綬則代表著文華,缺少七煞,印綬便失去威嚴,如同一名文弱書生,沒有大將之氣;而沒有印綬,則七煞顯得十足草莽,腹無經綸,堪為俗氣。如果有武功又有才華,簡直就是人中龍鳳,天之驕子。
不過這種人在現實生活中,因為才華太高,形象太好,所以做什麼都顧慮太多,該拿起放下的時候,心中總是縈繞著無謂的義理;而該破舊立新的時候,又老是被既往的學識給綁手綁腳。因此總是「姿勢一百,進球零分」。

其實這個時候的關鍵就是財星,只要加上正財的務實不虛,偏財的靈活應變,腦筋轉一下,觀念改一下,以「七煞財印格」朋友的聰明才智,與不懈的上進心,是沒有什麼問題解決不了的。
「七煞財印格」的朋友,有權有印,再來點財星,做起事來更會順遂,並且生活寬裕悠遊。個性雖然秉性剛正不阿,做事光明磊落,但辦事卻實事求是,善於變通,不迂腐,效率高,通常為文武雙全,具有知識學問,同時能坐領導主位,並能由此兼全的才華,帶來生命中顯耀的財富。


人物搜尋中,敬請期待。

「財官印三才格」的守護神能量,是由「正財神」、「偏財神」激發、補充「武貴神」的能量,並且將原本搗蛋鬼「依賴鬼」、「孤僻鬼」的的破壞力,轉成守護神「福佑神」、「智謀神」的能量。
(以下何者各鬼神能量較高,請參考您的「強運八字命盤」即知)

當您的正財神能量較高的時候:

「正財神」是低著頭用力工作,一心一意要累積正當財富的神衹,祂的個性主動積極,對於物質條件是絕對地重視,但卻會以合理的正派方式來求取,祂很節儉,總是腳踏實地不妄想

MORE


當您的偏財神能量較高的時候:
「偏財神」則是個樂觀且好交友,人際關係好得嚇嚇叫的人氣神衹,對於累聚財力自有祂極高明的一套,投資眼光更是比用筷子夾蒼蠅更準,所以在有紙鈔有人緣的雙贏狀況下,做起事來往往是一帆風順

MORE


當您的依賴鬼破壞能量較高的時候:
在依賴鬼能量較多的命格,會使人較不切實際,鬥志低落,依賴性重,愛心氾濫。學業方面較為不順利,多學少成,容易遇瓶頸。於工作事業方面,會因得不到長官上司幫助或者文書印信契約處理不當而受拖累。
這時候就必用「財星破印」,取正財神、偏財神重視物質現實生活的特質,來克制依賴鬼太過理想化並且不切實際的缺點,使其從不著邊際的世界,回到每日財米油鹽醬醋茶的人間,能夠話出即行

MORE


當您的孤僻鬼破壞能量較高的時候:
如果命格屬於偏印孤僻鬼能量較強者。則容易讓人好學卻成效不彰,或者不學無術,在考試研究方面都難以順利,而事業遇抉擇時,容易誤信他人而做錯誤判斷,進而損失錢財。個性上孤癖乖戾,難以溝通,與女性長輩或上司的關係不佳,或易受婆婆媽媽牽累而破財致災。
解決之道只有「用財破印」,用正財神腳踏實地、誠信正直,穩扎穩打,按部就班的特性。來打破孤僻鬼奇思怪想,不切實際的空靈世界

MORE


總之,擁有「七煞財印格」的您,只要善於利用本命「正財神」、「偏財神」的力量,來激發、轉換「武貴神」、「依賴鬼」、「智謀神」的力量,勢必可以一起來為您加官進爵,讓您功成名就,取得讓人欽羨的成就。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積極啟發您所擁有「武貴神」的神格特質,扭轉「依賴鬼」,「孤僻鬼」的負面思想:
您應當掌握所有「武貴神」所擁有的神格特質,積極地將之印入您的大腦之中,讓之成為您行事立人的基本準則。您必須隨時注意:不要讓「依賴鬼」與「孤僻鬼」負面想法,乘隙入侵您的生活之中

MORE


*財能生官,適當使用錢財輔助升官
官場及職場均為現實的大環境,若不是德高望重的話,兩袖清風者通常說話都較沒有份量,財官格的您對於運用錢財來做交際是有天賦的

MORE


*事業的選擇方向
具衝勁,有新意,有領導性質,能為社會帶來和諧益處,為民喉舌,或為武職的正規職業均適合。如,軍人,警官,檢察官,調查人員,偵察人員,記者,律師,監察人員,各級民意代表等,充分發揮您的嫉惡如仇的俠義心,訴民所不能訴,以正確方式矯正社會風氣,帶領大眾步入正途,終能成為眾人仰賴尊崇的對象。
而在民間企業方面,凡是負責業務、行銷、通路、管理銷售據點,或擔任分公司、門市的主管或幹部,或著負責公司內部之品管、檢察、督導、警衛、保全方面的幹部或人員

MORE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有一位具金錢觀會理財,對彼此甚至於家庭會做長遠計劃,會為您守住老本,也不忘在您資金調度使用上作中肯建議的對象,將會是最合適您的。有時您對金錢的使用會過於冒險,為了拓展疆土忘了彈藥夠不夠,如果能找到一位幫您負責後勤補給的伴侶,就將會是您成功路上最大的功臣

MOR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