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港獨、撐釋法」代表我.....

2016/11/14 12:02:42 網誌分類: 新聞
14 Nov



超過五萬名香港市民,齊集在添馬公園和立法會外舉行「反港獨、撐釋法」集會,表達我們香港市民堅決反對(港獨)顛覆分子分裂國家、和企圖毀滅我們家園「香港」。和堅決支持「全國人大常委會」釋法維護國家領土主權完整的心聲和訴求。

並提出三大訴求:

一、支持人大迅速及果斷釋法撥亂反正。

二、要求香港特區政府全面和切實執行人大釋法。

三、強烈要求拒絕效忠《基本法》的議員自行辭職。

多名立法會議員出席集會支持「全國人大常委會」釋法維護國家主權,更表示侮辱國家的人不應擔任議員。【筆者按:所有明裡暗裡不承應香港是中國領土的人都無資格做立法會議員。】

梁美芬議員說:「各位市民今日見這麼多萬群眾來支持集會,很清楚『反港獨,撐釋法』是有很龐大民意基礎,在香港這一片中國土地上,我們絕不容許任何分裂國家、侮辱國家民族的人做我們的立法會議員,是不是?」

李慧琼議員說:「我們未來的路非常艱難,不易打,因為港獨分子可能化身在社區,成為不同形態,有些搞『暗獨』、有些搞『明獨』,有些不知道在哪裡『下獨』,所以我們大家要警醒。」

田北辰議員說:「最近香港有些癌細胞,想慢慢帶香港走上一條不歸路,這些癌細胞就是宣揚港獨,喪盡天良的極端分子。是拉香港一起陪葬,推香港去萬劫不復的處境,因為中國一定、一定、一定不會容許領土分裂,要一網打盡所有宣揚港獨的人,確保他們以後不能進立法會。」【筆者按:不祇是確保港獨以後不能進立法會,更要禁絕港獨;更不能有(港獨特首)。】

我們香港市民都極盼望立法會和社會的混亂局面能早日平息,香港能夠重回正軌。

市民麥先生說:「搞港獨是脫離香港700萬人,脫離13億人民,這少數港獨分子,他們應該放下自己的成見,因為港獨不適合香港社會和香港人。」

最後,讓我們香港人的聲音傳到北京、傳到世界各地:「人大常委會釋法,好嘢!」

【HKG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