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孟靜的借艇割禾.....

2016/11/15 12:36:12 網誌分類: 新聞
15 Nov



「毛孟靜」高調宣佈脫離公民黨,隨即惹來諸多猜測。當然、好多人都話「毛孟靜」對公民黨是「過橋抽板」。不過,筆者就覺得「毛孟靜」是「借艇割禾」;借公民黨這條舢舨艇割立法會議員這般條富貴禾。

「毛孟靜」事先張揚要退出公民黨,博得傳媒焦點,出鏡宣傳機會,果然是鬼越老越奸。

「毛孟靜」借艇割禾,可不是嗎?根據「毛孟靜」的語言偽術自圓其說話:「不會因退出公民黨而辭去議員職位,知我者就知我,選民是投票給她不是給公民黨。」老奸鬼果然夠奸。

「毛孟靜」披著「公民黨」這塊招牌;攞盡「公民黨」資源選到立法會議員議席。真令人難以相信,選民當初不是因為「毛孟靜」的公民黨員身份而投票給她。好多人連「公民黨」人和筆者一樣相信,如果「毛孟靜」是用個人名義、或用「香港本土」身份參選立法會。相信就連她自己也知道、「毛孟靜」一定不能做到立法會議員的。

此話何解,看她的戰友「犯國威」被選民唾棄、便能夠解釋清楚了。

時常玩弄政治的人都是只講利益而不顧道德,「巫婆孟靜」與「大狀黨」為我們香港人做了最佳演繹。

不道德的黨培養出不道德的人。

「借艇割禾」也好;「過橋抽板」也好,總之,過咗海就係神仙。怎麼說也都是選民們自己選擇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