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層地獄

2016/11/15 13:44:59 網誌分類: 陰間地獄
15 Nov

《枉死城》已經存在了一億八千萬年!

1996年 我們知道有《枉死城》的存在似乎只有兩千多年;不知實際上,它已經存在多少年了?」

以我們陽世人的算法,”它”已經存在了一億八千萬年!」

十八層地獄

所謂”十八層地獄”的”十八層”,並不是由上至下,一、二、三、四……十七、十八,十八個由上而下依序排列的層次,第十八層也不是我們陽世一般人的觀念裡 - ”最深處”、”最底處” 的一層。 應以側面排列的觀點來看,它只是十八個不同的”拘所” - 代表”罪行最重”、”拘留時間最長”的十八個不同的”拘所”。

共劫”或”共業

在同一場火災中,死掉的一些人,他們都是命中註定”該在一起死”的嗎?」

「他們是有”共劫”或”共業”,不能說是”該在一起死”!譬如說,你們每個人的”命”不同,可是我查資料一看,你們這些人都有個現象,就是在某個時候會有一個”劫數”。比如說;現在,你四十幾歲、他五十幾歲,同樣在”那個時候”會有一劫;這不是說你們兩個”該在一起死”,而是你這一生”注定”在四十幾歲要受一劫、他在五十幾歲要受一劫,因為有”共緣”,屆時你們會聚合在一起,既然聚集在一起,就一起應這個劫。如果能”過”這一劫,就沒事了;不能”過”,這一世就一起”結束”!」

「照這樣講,每個人都有”劫”,只是多少而已!如果能逃過一劫,就有可能活得更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