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善意

2016/11/15 17:04:12 網誌分類: 《阿森一族》與《回到未來》
15 Nov

特朗普當選之後,本來我應該發表對特朗普上台前後的預測,並預測其施政的得失。

但我做特朗普上台前後的預測的過程中,遇到相當大的困難。因為很多朋友不斷把一些對特朗普的預言,拿來給我看,並想跟我討論。我明白所有人的善意,可是這樣做對我是難以言喻的干擾和傷害!

很多網上流傳的預言,其實存在已久,不是現在才突然橫空出現。

如果我對已故的諸位神人留下的預言指指點點,乃是一種大不敬的行為。這樣的事情,我是不會做!

另一方面,我應該以自己的能力作出預測。為了達到這個目的,我根本不會看任何人作過的預言。而是盡量保持寧靜的心境,平靜的心態,一步一步的作出屬於我自己的預測。

最近各位朋友的善意,大大干擾我的心境。因此,我祇好拖慢我對特朗普的預測,改為首先檢討一下特朗普和希拉莉在選舉前的得失。

現在大家已看了我對特朗普和希拉莉的檢討,但願各位能忍耐三數日,暫時不要來與我討論這件事。

事實上,對未來的事情作預測是容易的,反而活在當下,對目前的事情作出預測是最困難。因為活在當下,許多人可以對有關事情發表不同的意見,大大影響占算者的寧靜心態。

今天我不如發表三則對未來世界的預測,讓大家多瞭解未來的一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