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騰訊績前偏軟 候低留意購12653

2016/11/16 08:41:19 網誌分類: 經濟
16 Nov
        騰訊(700)周一開市即失守200元關口,跌穿100天線,周二更下試190元水平。騰訊將於今天公佈業績,大行預測季績樂觀,指強勁的手機遊戲收入以及穩定的廣告收入增長支持下,預期騰訊持續錄得高增長。有券商預測,騰訊第三季收入按年增52%,手機遊戲續為業務增長引擎,處於行業領先地位,旗下有多款成功且貢獻收入較多的遊戲,加上騰訊在今年6月收購全球收入最高的手遊公司Supercell的84%權益,兩者的結盟為騰訊帶來協同效應,幫助騰訊搶佔更高市佔率,亦有希望為騰訊帶來更多遊戲收入來源,令騰訊遊戲收入有機會繼續保持穩定的增長勢頭。

        另外,分析預期騰訊的廣告收入增長理想,來自騰訊新聞及騰訊視頻收入的增長,將推動廣告收入保持強勁增長,有大行預測騰訊第三季網絡廣告收入按年增56%。根據之前騰訊公佈業績之後的表現,股價多為上升,而周一和周二股價跌穿100天線後,吸引資金流入認購證作看升部署。如投資者看好騰訊控股,可留意騰訊認購12653,行使價223元,17年2月到期,有效槓桿約11倍。而較貼價的則可留意騰訊認購14184,行使價214.08元,17年5月到期,有效槓桿約6.9倍。

        瑞銀亞洲股票衍生產品銷售部董事總經理

        窩輪熱炒特區于正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