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現代牧業上望2.2元

2016/11/16 08:41:21 網誌分類: 經濟
16 Nov
        雖然港股作出反彈,並曾升上22400點,但整體向下的走勢仍然未被破壞,尤其是恒指在9月9日見頂後所形成的下跌通道,以及20天線的短期阻力仍未收復,因此港股只能說是在反彈之中。預期恒指仍有機會下試22000點。

        之前在全球原奶供應過剩下,整體原奶價格持續下跌,拖累現代牧業(1117)去年全年業績,但隨着原奶期貨價格在9月開始回升,加上內地有上游奶業公司易手,對於現代牧業未來業務有望轉勢。尤其是自第三季起,蒙牛(2319)向集團增加購奶量,令未來整體客戶需求會趨向穩定。在利好的基本因素浮現下,股價已由7月低位0.9元開始回升,並形成上升通道。

        股價日前由50天線及通道底反彈,預期可先升返之前高位1.97元水平外,再上試上升通道頂部2.2元。建議可在1.85元買入,上望2.2元,並以1.62元作為止蝕。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